寿心与松下就共同打造绿色店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首家品牌合作店铺12月开业

2022-11-06 18:5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723   会员投稿

摘要: 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上海寿心食品有限公司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清洁、绿色、环保概念品牌合作店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图:寿心与松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于在店铺设备融资租赁领域的良好合作...

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上海寿心食品有限公司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就共同打造清洁、绿色、环保概念品牌合作店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图:寿心与松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基于在店铺设备融资租赁领域的良好合作基础,双方计划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实现低碳社会为目标,共同打造清洁、绿色、节能、环保概念的品牌联名合作店铺-LeTAO上海新天地店。

该店铺计划12月23日开业,将导入搭载松下独有的清洁技术纳诺怡?商用空调、次亚诺空间除菌消臭机,可提供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同时,营造安全、安心、舒适的高端购物环境,提高顾客购物体验。同时,导入设备翻新租赁模式,实现设备再利用,减少设备废弃量,践行双方绿色环保理念的同时,削减开店成本。

该店铺还将首次采用品牌联名合作方式,通过双方品牌影响力,共同宣传绿色、环保店铺理念,为实现低碳社会的目标贡献力量。

图:LeTAO上海新天地店效果图

上海寿心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上海,是行业领先的日本知名甜品品牌运营商,主要从事品牌的引入和本土化运营管理。自2017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至中国一线、二线城市等十余座城市,公司将会不断丰富品牌池、提高运营质量来服务广大的消费者。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也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今后双方将以合作店铺为开端,继续推进深化合作,共同推广节能环保理念和相应解决方案,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一直致力于“社会生活的改善和提升”以及“推进世界文化的进展”。我们将继续通过直面社会问题创造价值,希望创造一个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皆充裕、令人倍感幸福的“理想社会”。截至2022年3月,全球共有532家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销售额约7.39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

松下集团在中国东北亚地区拥有70家法人公司,约5万名员工,事业规模约1200亿元。2019年4月,松下集团首次成立了将事业和地域统括职能合二为一的中国东北亚公司,总部设置在北京。中国东北亚公司从中国当地需求出发,以“关护无界,身心如悦”为事业愿景,在融合了家电和住宅设备优势的“生活空间”领域,及以冷链为核心的“生鲜食品供应链”领域,致力于中国社会课题的解决,作美好生活的提案者。除此之外,中国东北亚公司还积极推进环境事业,为实现脱碳社会做出贡献。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