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纳米发光体 — 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2022-12-16 09:12 来自:新浪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1126   会员投稿

摘要: 新浪网新闻消息:宋花红出生于浙江常山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一岁半时,牙牙学语的宋花红没了父亲。在农村,独生女又没有父亲,个中人情冷暖只有自己能体会。在这样的环境下,造就了宋花红外冷内热的性格,从小寡言少语,没有朋友。对父亲...

新浪网新闻消息:

安然纳米发光体 | 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宋花红出生于浙江常山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

一岁半时,牙牙学语的宋花红没了父亲。

在农村,独生女又没有父亲,个中人情冷暖只有自己能体会。

在这样的环境下,造就了宋花红外冷内热的性格,从小寡言少语,没有朋友。

对父亲没什么概念,妈妈成了她的顶梁柱,她成了妈妈的小棉袄。

妈妈的辛苦,她都看在眼里,每当看到妈妈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时,她就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妈妈过上好日子。

安然纳米发光体 | 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因为没有父亲的陪伴,又不想让妈妈受苦,她就把自己当成男孩来成长,用幼稚的肩膀扛起家里的重担。

14岁,她去酒厂当搬运工,工资每月15元;

15岁,她去药厂当工人,工资每月35元;

17岁,渐渐爱美的她为了能穿那些漂亮衣服,去服装店卖衣服,工资每月60元……

然而,这些仅仅能养活自己,并不能减少妈妈的负担。

19岁,宋花红揣着贷款来的10000元,开起了服装店。

当时的10000元是一笔巨款,可明明还是个孩子的宋花红,却凭着勤劳和韧劲,真的经营起来了。

服装店一开,就开了10年。

安然纳米发光体 | 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29岁,宋花红又开起了轴承制造工厂,生产的轴承出口国外。

然而,由于非典和国际关系的影响,轴承工厂只维持了两年,亏损了几百万。

2009年,宋花红又进入了煤炭行业,一干就是9年。

这么多年下来,宋花红像个开足马力的陀螺,没有一刻停歇。

开办服装店、轴承制造工厂、煤炭公司,其间的勾心斗角数不胜数。

为了不让自己吃亏,她把自己紧紧包裹在冷漠的外壳下,即使是饭局也不苟言笑。

多年经商阅人无数,身边一个值得倾诉的朋友都没有,也从不向别人打开自己的心扉。

不管是成长环境还是经商经历,让宋花红时时刻刻保持着冲锋的状态,用拼命三娘形容也不为过。

然而这种拿今天的身体赚明天的钱的状态,让她的身体埋下亚健康的种子,常常头痛,整宿整宿地睡不着觉。

直到2018年,宋花红遇到了自己生命的转折点。

一次偶然机会,在安然杭州体验中心,她通过邱子笑老师,系统地了解了安然创业项目。

安然纳米发光体 | 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之后,她买了全套安然纳米产品给母亲体验,短短半年,母亲的身体就有了很大的改善。

看到母亲的变化,又经过一番考察,深思熟虑后她选择加入安然。

宋花红是一个行动力非常强的人,在合作伙伴的引导和帮助下,她很快就适应了安然的节奏。

在她雷厉风行的带动下,各行各业的精英、老板、企业家们……纷纷布局安然纳米创业项目。

如今,他们都在安然舞台上闪闪发光,收获颇多。

安然纳米发光体 | 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而宋花红,也因为安然事业改头换面,曾经那个一身铠甲、不苟言笑的“女汉子”再也消失不见,变成了幽默风趣、善于演讲、拥有超强分享力的商业精英;

曾经那个“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的女强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喜欢看书、喝茶、静静享受生活的睿智女人。

安然纳米发光体 | 一直在冲锋、全身都紧绷,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人到中年,宋花红才真正体会到生活的另一面。安然,温暖了她,也治愈了她……

谈到安然,她说:“不同于传统行业的思维,安然有人带,有人教,什么时候放下个体户的思维,才算是迈出成功的第一步。安然是吃学习的饭,赚改变的钱。搞定大脑,才能拥有未来。”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上一篇:
第八届The Best BANG Awa
下一篇:
返回列表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