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威法宁波旗舰店:遍布时尚基因的生活空间

2021-09-02 09:1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856   

摘要: 近期VIFA威法高端定制在宁波第六空间的旗舰店正式开业,该旗舰店占地面积约345㎡,坐落于宁波市海曙区环城西路北段439号第六空间西城店D馆二楼18、19号,新店展示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全线产品,为顾客提供VIFA威法...

近期VIFA威法高端定制在宁波第六空间的旗舰店正式开业,该旗舰店占地面积约345㎡,坐落于宁波市海曙区环城西路北段439号第六空间西城店D馆二楼18、19号,新店展示了VIFA威法高端定制全线产品,为顾客提供VIFA威法高端定制全系列产品线,包含厨柜、衣柜、书柜、陈列柜等家居产品,致力于打造融合家居美学、空间美学、艺术美学的生活方式。

开阔的空间设计,让自然采光由外入内,配合VIFA威法别具一格的灯饰,共同呈现一个明亮开朗的生活空间,向外界展现品牌摩登潮流的个性,同时也让用户被现代极简主义生活方式所感染。在这样一个遍布时尚基因和元素的现代空间内,用户的身心都被VIFA威法所捕获,不能轻易逃开产品的魅力,沉浸在优雅迷人的环境中。

VIFA威法库斯科铜门厅

从踏进店铺的第一秒开始,VIFA威法便赢得了用户的瞩目。在门厅的设计上,没有谁能比VIFA威法可以更好地演绎“匠心”二字。对于材料、色调和纹理的选择凸显了静谧的氛围,在这般意境中人仿佛身处在梭罗瓦尔登湖的小木屋里,时间静止了,外界的喧嚣也消失了,只有属于自己的宁静,让人感到由衷的满足。

VIFA威法云母白+库斯科铜茶室

在这样一个令人愉悦的空间里,情绪的主调是积极向上的,视线望去每一个物件都是令人心动的风景。上一刻还沉浸在库斯科铜门厅柜的优雅氛围中,这一秒便坠入云母白+库斯科铜茶室的魅力之中。云母白的纯粹与库斯科铜的前卫勾勒出素雅隽永的风格, 与整体简约的风格相呼应,透亮的地板、质朴的天花板、晶莹的灯饰,在这一区域内一一显现风采,打磨出品牌沉稳大方略带内敛的性格,表达VIFA威法简而不俗的生活态度。用户于此,和家人、友人,闲坐谈心,酝酿生活的温馨美好。

VIFA威法绒面蓝衣帽间

视线停落在衣帽间,则被其利落分明的功能主义和直率明朗的极简主义吸引了。结构的分层,从日常使用习惯汲取灵感,有利于把衣物整齐归置。而一通到顶的设计,展现出硬朗的线条轮廓,不拖泥带水,更契合现代生活节奏。

VIFA威法云母白+深北欧衣帽间

绒面蓝衣帽间,绒面和蓝色的组合,予人以舒适的触感、温馨的视觉,为整体空间注入平衡的轻盈感,让人爱不释手;云母白+深北欧衣帽间,经多道工序锤炼过的云母矿石,纹理更加细腻,形成一种婉约的美感,弥漫着来自原野的悠远气息,而灯光投在门板上,视野瞬间敞亮、开阔。转到另一侧便是开放式厨房。VIFA威法不喜欢束手束脚的感觉,因而厨柜的设计力求大气实用。吊顶灯与柜体内的灯束互相映衬,营造着现代风雅的迷人意境。独立柜体的出现,有序地收纳烹饪用品,一顿有温度的三餐就来自这样美好的地方。

VIFA威法白檀羚羊角平趟门功能橱柜

白檀的纹理加上笔直的几何线条,让人记住了白檀羚羊角平趟门功能橱柜。吸睛的羚羊角即使在远见亦赫然可见,将大自然原始的风貌带入这一空间,寓意着自由和洒脱。

VIFA威法赫尔辛基白+灰橱柜

赫尔辛基白+灰橱柜则以简洁的手法融合现代审美,操作台上的花艺点缀,营造出生活的仪式感。浅色系的极简主义设计,以时尚考究的内饰风格、带有功能主义色彩的布局与前卫的矿石元素营造出别致、静雅的美食空间,呈现当代雅致的生活体验。

VIFA威法钛金灰功能橱柜

VIFA威法优雅的生活理念,可在钛金灰功能厨柜这款产品捕捉到一丝痕迹。暖色灯光、冷调钛金属以及灰色面板,形成鲜明的冷暖对比。品牌现代而悠然的生活姿态在这一隅现代空间中得以淋漓尽致的诠释。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