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2023-08-14 10:13 来自:中国日报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030   会员投稿

摘要: 8月11日,以“智连世界:创新企业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主题的用友YonSuite跨越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用友EBG北京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会上大咖云集,吸引了近200位来...

8月11日,以“智连世界:创新企业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主题的用友YonSuite跨越式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由用友EBG北京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主办,会上大咖云集,吸引了近200位来自业界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家、生态伙伴共聚一堂,体现了各方对于创新技术和YonSuite新品发布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本次跨越式新品发布,用友YonSuite携六大新特性和全新能力支撑企业实现管理与业务升维,进一步增强了智能化与数据驱动能力,实现了产品的重大跨越,推动YonSuite进入全球规模化普及的新阶段,驱动创新企业以数智化的“飞轮效应”实现商业创新、管理创新与应用创新,不仅引领着“创新企业选YonSuite”的风潮,更成为全球SaaS产业“网红”平台!

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是用友在数字化时代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导者和引领者,本次发布会得到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数据管理与应用研究所所长陈杰浩作为本次会议的嘉宾出席并为大会致辞。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工联院数据管理与应用研究所所长陈杰浩

陈杰浩先生表示:“当前,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点依托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体系,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协同用友、北京软协等共同宣布国家强企赋能平台正式上线,重磅发布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北京模式’。进一步助力更多中小企业迈向专精特新之路。”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用友网络EBG总裁徐洋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提到:“全球数智化技术革命正在引领新一轮产业变革,已从局部应用转变为全面覆盖,成为企业变革和智慧经营的重要支撑。用友公司,基于35年的管理实践经验,正探寻适合中国、适合北京企业发展的数智增长模式,希望用友YonSuite跨越式新品成为各位企业高效增长背后的数智力量。”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用友网络EBG总裁徐洋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数智飞轮”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本次发布会,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张磊以“智连世界:创新企业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主题,与企业家们分享成长型企业如何借力数智化突破企业增长难题。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张磊

新环境孕育新的增长机遇,企业需要持续创新发展应对环境变化,传统的增长方法已经难以适应新的环境变化,只有通过数智化的方式才能重构增长力。

作为YonSuite新版最具亮点的优势之一,张磊指出了用友YonSuite的多层“跨越”与颠覆:

1、以全场景颠覆了SaaS的应用模式:无论是国外SaaS巨头还是国内众多SaaS厂商,其提供的SaaS服务多为单领域,而YonSuite是一套集“财务、税务、资金、人力、协同、营销、采购、供应链、制造、资产、项目、平台”等12大领域在内的一体化云服务包。

这样全场景的SaaS服务,更适合数字化转型已进入深水区的成长型企业,通过一个平台一步上云、打破数据孤岛、走向数据驱动。

以“数智飞轮”颠覆了SaaS的业务模式:一直以来,SaaS服务商更多关注产品、关注功能,YonSuite则将视角转到客户侧,回归企业业务本质,进而把数智化转型这样一个大工程,分散为财务、税务、资金、档案、供应链、协同、人力、生产等一个个业务场景。

每个业务场景可以单独闭环形成小飞轮,每个飞轮包含“角色-数据-流程-绩效”等管理要素,实现一个完整的管理与业务闭环,一个最佳的业务场景实践,更贴合成长型企业的数智化应用需求,小飞轮又可以互相整合形成大飞轮,直至在数智化转型之旅上全速前进。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在活动现场,张磊为与会嘉宾进一步展示了YonSuite六大新特性与客户价值,新版YonSuite积极拥抱AI浪潮,通过打造更智能化的场景应用,更精细化的管控和更具人性化的用户体验,让智能触手可及,场景随需组合,业务全球一体,角色按岗而定,开发如此便捷,连接无处不在,全新升级的YonSuite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平台将以更灵活、更全面、更智能的形象呈现给广大创新企业。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张磊

最后,张磊表示,普及用友BIP,让数智化在更多的企业和公共组织成功,这不仅是一种企业责任,更是一种企业信息化、数智化转型的努力。YonSuite获奖无数,行业领先,中国企业应用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YonSuite也是最符合中国创新企业的商业创新平台。

二、智慧赋能新时代,构建高效增长的数字化企业

金税四期是税收监管从“以票控税”向“以数治税”转变的关键抓手,将会对各类企业从纳税申报、纳税风险、纳税优惠等方面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那么什么是金税四期?金税四期下企业财税系统建设有哪些难点?如何提高税务数据质量和准确性,降低纳税风险和成本?这也是很多成长型企业在接触金税四期会产生的疑问与困惑。

原北京市税务局征科处副处长石剑从智慧税务建设的背景、建设思路和原则、具体做法和成效、智慧税务建设的启示以及智慧税务前景展望等方面,为在场嘉宾带来了“智慧税务建设下税收风险防控”的分享。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原北京市税务局征科处副处长石剑

石剑提到:“金税四期上线,从以票控税到以数控税,需要加快推进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利用数智化软件帮助企业财务税务流程合规,是企业长久经营的保障。”

三、丘比中国同用友携手开启数智体验引擎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食品行业关乎人民生活质量和民族健康。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沙拉酱、沙拉汁行业龙头企业,丘比已成为中国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闪耀在中国美食领域,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本次发布会,丘比中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徐文昌为在场嘉宾分享了丘比携手用友的数智化转型升级之路。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丘比中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徐文昌

徐文昌提到,通过与用友YonSuite的合作,丘比食品实现了业财一体化、数据赋能经营决策、提升了人力费控管理水平,大大提高了财务、人力、办公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和财务业务处理效率。

内外结合,双轮驱动

在数字化时代,企业为了提升竞争力和满足客户需求,需要构建高效率、低成本的数智联络中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企业需要内外结合,双轮驱动,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法来优化自身。

用友ISV优选生态伙伴智齿科技服务营销专家董晓阳分享了Sobot-AIGC带来的客户新体验。

用友YonSuite重磅发布,以“数智飞轮”场景化方案,驱动企业高效增长

▲智齿科技服务营销专家董晓阳

董晓阳通过自动应答场景演示,让在场嘉宾感受到了通过对AI角色、回复语言、创造力、智能引导的科学设置,可以大大赋能企业构建全球数智联络中心,提智增效。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用友与来自创新企业代表、生态伙伴代表共同见证了用友YonSuite的全新能力。

YonSuite不仅正在引领着创新企业选YonSuite的风潮,更成为全球SaaS产业的一颗璀璨明星,以及SaaS届的“网红”平台,迈入规模化高增长新阶段,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为创新企业提供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

智赋万企,智连世界。未来,用友EBG北京也将以“智连世界”为抓手,持续扮演企业数智化转型助手的角色,做企业需要的数智化转型服务,为创新企业注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