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配仓宝有信消费券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2021-09-17 15:4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7287   会员投稿

摘要: 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我国发展数字经济需要有新布局,不断开创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尤其在世界经济被疫情冲击的今天,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新冠...

  新时代、新阶段、新征程,我国发展数字经济需要有新布局,不断开创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尤其在世界经济被疫情冲击的今天,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

  新冠疫情的持续蔓延,造成了世界经济负增长,大量实体企业受到了毁灭式的冲击,其实,早在新冠疫情之前,很多老板就感叹传统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因为在传统市场的红海中,可供企业使用的资金是杯水车薪,企业靠经销、靠广告、靠打价格战抢占市场的商业竞争模式已经难以为继。

  ATT配仓宝早在数年之前就开始着手打造有信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通过采用有信消费券模式,让所有生产厂、渠道商、代理商、实体店、合伙人、消费者以使用有信消费券创新工具形成共识,把传统商品经济中难以把控的广告费、渠道费、代理费,转化为数字商品经济中的精准广告数据服务、精准客户数据服务、精准订单数据服务,把产品消费过程中的商品剩余价值分配给消费参与者成为有信数字资产,让消费者通过参与消费各环节获得分配的有信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

  而熟练掌握ATT配仓宝有信消费券工具的企业和消费者们共同构建了有信数字资产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他们就是一支训练有素、步调一致、有使命、有灵魂、有血性的战斗队伍,无论您是生产企业、服务企业或商贸企业,拥有ATT配仓宝工具就等于拥有了市、县、乡、村的全渠道,拥有了数千万的有信实体店,拥有了数亿的精准有信消费者和消费流量,只要依托这样的队伍驰骋商海,将不再有难卖的产品,不再有难招揽的顾客,不再有难做的生意,不再有难清的债务,终将无往不胜,赢得市场。

  数字产业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和竞争力根本,正成为各地谋划‘十四五’产业发展的共同选择,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加快融合,催生了新业态、新模式的加速涌现。ATT配仓宝有信消费券是电商的创新、营销的创新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实现供给与需求的平衡发展,相信未来也将成为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为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