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开始填报第二阶段专科志愿

2021-07-25 07: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3999   

摘要: 金山网讯 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

金山网讯 昨天,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专科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志愿填报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并进行网上提交。已完成预填报志愿的考生,可将预填报的志愿直接导入正式填报系统。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预填报的志愿不作为投档的依据,只有正式填报的志愿才是投档的依据。

考生网上提交志愿信息时,系统将对考生所填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系统出现弹框或红色字体等提示,考生必须根据提示信息仔细检查所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前,考生可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网上志愿填报服务系统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志愿信息。

有关志愿填报的具体事项,请考生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通告。(古瑾)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