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自燃吓坏司机 众人伸出援手解危机

2021-07-29 06: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584   

摘要: 金山网讯 前晚,一辆私家车在行驶中自燃,女司机不知所措,所幸民警、公交司机及市民帮助解除危机。 当晚6时许,韩女士驾车途经南徐大道和九华山路路口时,汽车突发自燃,火势...

金山网讯  前晚,一辆私家车在行驶中自燃,女司机不知所措,所幸民警、公交司机及市民帮助解除危机。

当晚6时许,韩女士驾车途经南徐大道和九华山路路口时,汽车突发自燃,火势较大,浓烟滚滚。惊慌失措下,韩女士将车子停靠在辅路,向过往市民呼救。

此时,润州交警大队民警王建兵驾驶警摩巡逻经过,见状立刻上前询问韩女士是否有车载灭火器。韩女士慌乱中没有回应。此时,两位市民(后经了解,其中一名为京口交警大队辅警卞晓宇)驾车经过,向民警示意自己车上有灭火器可用。王建兵迅速接过灭火器开始控制火情,由于火势过大,两瓶车用小型灭火器并未将火扑灭。

此刻,市公交有限公司司机丁丽萍驾驶106公交车路过。王建兵立刻上前示意司机停车。丁丽萍拿起座后的大容量灭火器递给了王建兵,王建兵接过灭火器返回现场继续压制火势。紧要关头,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王建兵立马又和辅警李太平帮着维持现场秩序。

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火焰被成功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孟宪阳 沈湘伟)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