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谱诊断荣获CFS财经峰会2022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2-08-03 16:1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981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CFS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迪安诊断参股公司,浙江迪谱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自主创新、高端制造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塑造的品牌力,在此次盛会上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迪谱诊断战略总监...

近日,CFS2022第十一届财经峰会暨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迪安诊断参股公司,浙江迪谱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自主创新、高端制造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塑造的品牌力,在此次盛会上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

迪谱诊断荣获CFS财经峰会2022杰出品牌形象奖

迪谱诊断战略总监林明祥先生(左二)出席大会

经过企业申报、第三方推荐、评委会专家审定,迪谱诊断凭借在核酸质谱等高端分子诊断技术领域的创新突破,以及在推动产品标准建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行业引领作用,摘得“杰出品牌形象奖”。此次获奖,是业界对迪谱诊断创新能力、行业推动力及企业品牌力的高度认可。

迪谱诊断自主研发生产的DP-TOF飞行时间核酸质谱仪,是国内首款获批的通用型核酸质谱,是准确、经济、简单、便捷的中通量基因检测平台,已获国内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浙江省工业新产品鉴定;新引进的纳米孔单分子测序技术,是高通量测序的POCT,是长读长、实时、按需测序的便携式基因检测平台。两款平台都比较容易实现入院检测,是临床可及的高端基因检测技术,在临床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未来,迪谱诊断将持续深耕高端基因解析工具制造领域,聚焦分子诊断需求,创新产品思维,打造国产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从而让人们都能享受到准确、经济、快速、简单的基因检测服务。

迪谱诊断荣获CFS财经峰会2022杰出品牌形象奖

迪谱诊断2022杰出品牌形象奖杯

CFS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第十一届财经峰会以“激活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为主题,齐聚1000余位政商领袖、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出席,论道行业发展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新动能,共享新时代发展新机遇。

迪谱诊断荣获CFS财经峰会2022杰出品牌形象奖

关于迪铺:

浙江迪谱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以创新型诊断技术服务于生命健康领域,致力于实现高端分子诊断设备及其创新型诊断试剂盒的研发生产、NMPA注册与临床应用,开发与建立遗传病、药物基因组学、肿瘤、传染病、健康管理等领域的专家联盟,推动高端基因检测技术应用标准、临床应用共识及指南的制定。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