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增长 广东买钢乐推动向更高水平跃升

2022-08-10 16:4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5462   会员投稿

摘要: 7月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广东工业和信息化的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广东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增长,全省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5%,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5.4%,累...

7月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介绍上半年广东工业和信息化的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广东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增长,全省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5%,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5.4%,累计增速连续三个月高于全国。可见,广东工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新动能不断加快,促进工业经济企稳上升。

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增长 广东买钢乐推动向更高水平跃升

一、服务全行业供应链数智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广东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主阵地。数据介绍,截至6月底,全省累计推动2.25万家规上工业企业运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带动65万家中小企业“上云用云”。

作为专业的工业品供应链赋能平台,广东省买钢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广东买钢乐”)积极为工业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面对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难题、工业品供应链呆滞以及端对端信息不对称等痛点,广东买钢乐将通过对大宗工业品集采降低采购成本、定制化供应链交易结算、一站式配送等服务赋能全行业供应链数智化转型,带动上下游中小企业改造升级,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增长 广东买钢乐推动向更高水平跃升

二、资源整合建立生态

随着《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指引1.0》的正式发布,广东各企业纷纷把握产业链重塑窗口期,共同参与探索实用性强、特色化高的数字经济发展模式和路径,提升产业链的现代化水平。

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增长 广东买钢乐推动向更高水平跃升

秉持对全产业链的持续探索和对技术应用的深入研究,广东买钢乐将汇集众多工业龙头企业优质资源,构建起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联盟。通过将技术、资源、渠道以及人才进行联合互通,为企业打造业务流程闭环为核心的供应链垂直服务管理平台,同时兼顾与上下游客商的互联网化协作,实现企业在商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四流合一”,达到资源的高效利用与整合,进一步提升数智化服务能力和渠道渗透能力,达到整体产业链规模降本的目的。

三、百亿贸易平台,未来可期

近日,广东买钢乐“百亿大宗商品数字化贸易平台”已签约落户佛山,旨打造集交易、物流、加工、科技、金融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贸易平台,为供应链中下游客户提供涵盖行业货物交易、提货交割、货物发运、融资融货的数字化交易方案,全面推动大宗商品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升级,朝着更高水平产业结构优化调整。

工业制造业是国家经济命脉所系,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重点阵地。未来,广东买钢乐将凭借自身专业团队、数字化全链路解决方案、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切实解决各行业转型发展痛点,实现产业链协同发展,推动工业经济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