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集团:心中有客户,自然客似云来

2023-02-21 16:1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5840   会员投稿

摘要: 你所认为的经济型酒店是怎么样子的?不起眼的酒店门面?昏暗的大堂?陈旧的房间?发黄的床铺?还有卫生间时不时飘来的一阵异味?这些情景,你在东呈集团旗下的酒店是绝不会看见的。取而代之,东呈集团旗下的经济型酒店是这样子的:清新英...

你所认为的经济型酒店是怎么样子的?不起眼的酒店门面?昏暗的大堂?陈旧的房间?发黄的床铺?还有卫生间时不时飘来的一阵异味?这些情景,你在东呈集团旗下的酒店是绝不会看见的。

取而代之,东呈集团旗下的经济型酒店是这样子的:清新英伦风尚、现代极简设计、品质大堂、城市咖啡吧、舒适沐浴、时尚家具、五星床品,为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高性价比住宿体验。

东呈集团是一家为大众出行者提供高性价比住宿体验的创新型连锁酒店特许经营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加盟酒店目前已覆盖30余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目前,已建立13个自主及1个合作酒店品牌,覆盖经济型、中档、中高档和高档各个酒店档次的品牌矩阵。

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22年中国酒店TOP50集团报告》,截至2022年1月1日,公司旗下品牌酒店规模在中国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中排名第5。公司旗下的“城市便捷”品牌位列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排行榜第6名,“宜尚”“柏曼”品牌分别位列中国中档连锁酒店品牌排行榜第7、第12名。

目前,东呈集团已经递交了上市申请书。一间成立十余年的酒店企业,为什么能够取得如此大阔步的发展?除了酒店环境与清洁卫生这些硬件之外,或许,我们可以从酒店的服务案例中窥知一二。

在柏曼酒店济南西站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这天店里来了位特殊的客人,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小孩,身后还有一堆行李。从客人刚迈入酒店大门的那一刻起,值班经理崔冬燕就已经注意上她了,并开始在心中盘算客人的各种需求。

东呈集团:心中有客户,自然客似云来

柏曼酒店济南西站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店

办理入住时,崔冬燕借着询问客人房态需求的机会,主动提出为这对亲子提供了免费的儿童马桶坐垫器、防滑拖鞋、儿童牙刷、玩具、棒棒糖零食等物品。

东呈集团:心中有客户,自然客似云来

酒店提供的儿童用品

看到这位妈妈带着小孩,还拖着大大的行李箱和几个大行李袋。办理好入住后,崔冬燕很自然地迎上去,帮忙把行李送到客房,两位妈妈还开心地交流起了带娃的心得。

“这都是应该做的事。心里有客户,眼里就有活嘛。”崔冬燕这样理解自己的工作。考虑到小孩熟睡时容易翻身落地,崔冬燕主动把客房长沙发推到床边一侧,以防小孩摔下来。“连小孩睡觉翻身这个小细节都留意到了,我感到很惊喜,以后出门住酒店,就柏曼了!”客人被细心的崔冬燕打动。

“我觉得对客服务,不是被动服务。我们要把客人放在心里,想一想客人需要什么。有时候他们没想到的,而我们提前想到帮他做了,我们的服务就能得到认可。”崔冬燕分享说。

心中有客户,为客户提供主动的服务,用这几个词来形容东呈集团旗下的酒店服务再合适不过了。好的酒店就是在与客户接触的时时刻刻,能让客户感受到如崭新般洁净,如回家般舒服,如春风般温暖。相信已经启动IPO的东呈集团,无论是在酒店的硬件环境,还是客户服务的环节,都会更上一层楼。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