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廊实业信用认证的“国资系”平台

2023-03-01 13:2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658   会员投稿

摘要: 实业投资一直是机构破局财富管理的关键。2011年1月1日起施行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是投资公司的投资顾问业务跨入规范发展的新起点。然而,业内探索了七年多,投资顾问人数不足以覆盖数量庞大的客户群体、拥有丰富经验的...

实业投资一直是机构破局财富管理的关键。2011年1月1日起施行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是投资公司的投资顾问业务跨入规范发展的新起点。然而,业内探索了七年多,投资顾问人数不足以覆盖数量庞大的客户群体、拥有丰富经验的投顾最终会流向私募等悖论依旧待解。

云廊实业信用认证的“国资系”平台

2017年,业内掀起了智能投顾旋风,追风者众。至今,几乎每家投资商的手机APP都上线了智能投顾功能。在智能投顾风潮席卷而来的时候,云廊实业就提出人工智能在理财业的实践应该是服务而不是投顾,进一步说应该是一个智能化投教工具。投资公司应当以大数据、智能引擎、基础服务能力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伴随式、场景化的投资理财辅助服务,而不是向用户提供包含投资决策的投顾业务。今年以来智能投顾的声音逐渐变弱,鲜有投资及工具规模化发展智能投顾。

云廊实业信用认证的“国资系”平台

云廊实业APP代表着科技的力量与理财行业的碰撞,云廊实业APP凭借较好的用户体验与用户交互,增加客户的触达方式,能够直接获取完整客户数据进行用户行为分析,在构建体系化销售管理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云廊实业APP是理财加速利用科技驱动金融服务新的发力点,云廊实业APP也将保持移动终端应用的互联网DNA,将立足互联网化的建设思路与互联网庞大用户资源,自主下沉至C端客户,让更多的投资人享受云廊实业理财提供的极致服务。

云廊实业信用认证的“国资系”平台

云廊实业作为国内当前少数获得ICP经营许可证+银行资金存管AAAA级信用认证的“国资系”平台,自上线以来,已稳健运营超三年。云廊实业始终恪守“为民理财”本份,坚持合规、稳健发展原则,不盲从、不冒进,不以短期业务迅速扩张为目标,追求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严把资产端质量关卡,有效分散风险,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来自监管层、社会和广大投资者的认可。此次升级为央企”国资系“平台,从投资方的角度,也印证了云廊实业的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

云廊实业信用认证的“国资系”平台

多数投资客户在进行稳健投资时首要关心的问题往往是资金的安全性,一是投资平台是否安全可靠,二是投入的本金和产品的安全和收益。独创的投研服务体系是云廊实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云廊实业旗下的智投产品已经深度服务了数十万个投资者,累积了众多的客户服务案例和服务经验,是其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的根基。

值得一提的是,云廊实业经过多年持续战略性的投入和建设,目前团队已经拥有超千人的从业成员,以及百人的持牌投顾组成的投研团队,专业持牌人员的规模在投资咨询行业内领先,截至到2023年1月,云廊实业在81家有投资顾问资质的公司中位列前茅。从投资客户的角度出发,作为集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于一身的在线投资决策解决方案提供商,云廊实业正在继续朝着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投资服务的方向上不断努力着。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