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驱动革新产品,New U Life为健康带来新活力

2023-03-01 09:4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160   会员投稿

摘要: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生活方式和消费健康产品。同时,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的加剧,人们对健康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将会越来越高,这将进一步推动健康消费市场的发展。在健康行业迅猛...

近年来,随着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生活方式和消费健康产品。同时,随着中国老龄化趋势的加剧,人们对健康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将会越来越高,这将进一步推动健康消费市场的发展。

在健康行业迅猛发展的环境下,作为大健康行业中的一员,依托20余年健康行业经验,New U Life纽优生异军突起,在不断积累和夯实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对行业了解也愈加透彻。究其成功的本质,是自始至终的专注。 “始终提供天然、有效和安全的产品”是New U Life纽优生的研发理念,为人们提供全身健康解决方案是New U Life纽优生产品核心场景落地点。

New U Life纽优生科技创新,将前沿科学技术应用于健康领域,产品形态和有效成分的双重创新,使得产品层面上占据市场先机,通过差异化优势填补市场空白,为市场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动力。以创始人团队为核心的专家团给New U Life纽优生提供了强力的研发支持,包括输出先进的健康科学理念,分享最新的研发成果,同步前沿的生产工艺等。将产品品质优势贯穿始终,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产品研发生产,再到物流和服务等各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秉承高标准要求,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完善产品及服务。针对人们的健康需求,改良配方并做出针对性的产品创新,更好地助力人们的健康生活。

其中,作为New U Life纽优生的明星产品,SomaDerm凝胶凭借突破性的技术创新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在2021年荣获博鳌新零售高峰论坛“年度卓越科技产品奖”。

以品质驱动革新产品,New U Life为健康带来新活力

据了解,New U Life纽优生SomaDerm甄选8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通过透皮传递技术,围绕透皮传递系统打造,将有效成分的作用逻辑重新解构,提升产品的渗透率,使营养成分突破皮肤保护屏障,为健康注入新活力,启动青春力量。

事实上,凭借对消费趋势的深入了解以及在消费市场的品牌塑造洞察,New U Life 纽优生深耕健康领域多年,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发,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改善人们的身体健康状态。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亚健康、生态环境等问题备受重视,健康消费市场加快发展。

New U Life纽优生选择全身健康管理作为研究方向,既可以通过产品创新性解决问题,也可以通过传统产品提供健康解决方案,解决多元化健康市场需求,打造品牌的独特优势。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