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亮相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擎动新能源汽车新赛道!

2023-03-01 21:3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456   会员投稿

摘要: 中国上海,2023年3月1日——近日,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于2023年2月21至23日亮相在安徽合肥盛大召开的AEE2023年汽车技术年会。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作为汽车工程与智...

中国上海,2023年3月1日 —— 近日,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于2023年2月21至23日亮相在安徽合肥盛大召开的AEE2023年汽车技术年会。

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作为汽车工程与智造领域的行业盛会,吸引了各大主机厂、汽车部件制造商以及新能源三电领域企业参加。大会内容覆盖汽车设计与研发、新能源车身工程、汽车底盘轻量化等汽车制造核心主题,带来产业发展与持续创新的新力量,是2023年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伊萨作为焊接领域的百年品牌受邀参与其中,并在会议上分享了以“四大抓手”为新能源汽车制造高效发展提供全系列焊接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伊萨亮相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擎动新能源汽车新赛道!

伊萨专家AEE2023上的主题演讲

抓手一、数字化焊割解决方案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在焊装车间中融合应用,打造数字化焊装车间将成为未来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发展方向。这不仅要求着焊接与切割设备的换代革新,更需要一个强大的软件平台实现数据整合与系统控制。

伊萨亮相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擎动新能源汽车新赛道!

伊萨InduSuite数字化平台

伊萨InduSuite平台的到来,让焊接切割数字化转型进程全面加速。它集成了所有焊接切割相关的应用程序,兼具数据分析、工艺改进、机器人焊接编程、焊接设备机组管理等多种功能,实现了焊接全流程可追溯,从而释放生产线的真正潜力。

抓手二、机器人搅拌摩擦焊技术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装配对零部件要求的精度较高,采用熔化焊时焊接过程中温度较高,产品由于受热产生的变形量较大,焊接过后难以调修。

伊萨亮相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擎动新能源汽车新赛道!

搅拌摩擦焊技术

自2000年起,伊萨开始将搅拌摩擦焊技术应用于汽车铝合金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发展至今,伊萨搅拌摩擦焊重点克服了新能源汽车铝合金电池托盘FSW的变形大、飞边严重、焊接效率低等问题,实现了自动化、高速(最大焊接速度3m/min)、无飞边的焊接,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抓手三、焊接材料解决方案

伊萨提供适用于汽车行业的一系列焊材解决方案。其中采用全新“NT”技术的高品质铝焊丝,更能让您告别拉丝过程中产生的细微裂纹及表面磨损,同时有效避免“刮削”情况的出现,进一步改善了焊丝送丝性及电弧稳定性,充分减少了耗材磨损与停机时间,全面提质增效。

搭配马拉松桶装焊丝与长距离送丝辅助装置的超长距离设计解决方案,可实现长达30米的超长送丝距离,在譬如全铝车身、铝合金支架、保险杠、电池盒等汽车铝合金产品应用中事半功倍。

伊萨亮相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擎动新能源汽车新赛道!

马拉松桶装焊丝解决方案

抓手四、焊接设备解决方案

焊接一台汽车车体需要几千个焊点,其中半数以上的焊点由机器人操作完成。伊萨拥有众多应用于汽车行业的数字化焊接设备,可与不同品牌机器人适配,打造智能焊接解决方案。

在会议现场的产品展区,伊萨更是带来了全新上市的TRANSMIG系列焊机。其焊接效果稳定高效,脉冲功能可实现碳钢、不锈钢、铝及合金的低飞溅焊接,搭配U8? Pulse控制器,可实现自由编撰,助用户实现“按需调节”,打造智能升级的全新焊接体验。

伊萨亮相AEE2023汽车技术年会,擎动新能源汽车新赛道!

通过剖析国内外先进案例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伊萨的焊接专家与在场众多企业、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等精英人士共同讨论前沿技术、就推进高质量可靠的新能源汽车的材料需求和解决方案巅峰论道。

伊萨管理层说道:“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中国汽车行业对高质量焊接和切割需求也与日俱增。伊萨的低碳、智能化焊接一站式解决方案,可以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革新赋能,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道路保驾护航。“

关于伊萨

1904 年,伊萨创始人 Oscar Kjellberg 研发出全球第一根药皮焊条,并由此创立了伊萨公司。一个多世纪以来,伊萨用创新和严格的标准创造了焊接行业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今天,从历史悠久的焊接与切割工艺到机械化切割和自动化的革命性技术,伊萨可向全球各地的用户提供包括焊接材料、焊接与切割设备、焊接与切割自动化以及配件的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伊萨通过收购美国维克多科技集团,德国TBi,德国HKS,美国AMI,瑞典山特维克(焊接业务)等焊接切割知名品牌,不断提升和扩大焊接与切割技术组合。凭借完善的产品线和全球竞争力,伊萨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这使伊萨成为经销商、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首选合作伙伴。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