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隆电力是取得领先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2023-03-02 13:5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2714   会员投稿

摘要: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产业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中国光伏产业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取得了让全世界瞩目的成就,并受到资本市场热捧。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光伏行业高增长趋势明确,未来蕴藏着巨大投资机会,龙头企业投资价值凸显。中信证...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产业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中国光伏产业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取得了让全世界瞩目的成就,并受到资本市场热捧。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光伏行业高增长趋势明确,未来蕴藏着巨大投资机会,龙头企业投资价值凸显。

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光伏装机的持续增长和光伏技术的进步对光伏辅材产业链产生深远影响。预计新增光伏装机尤其是后续地面电站装机的快速增长将带动产业链产能的扩张和辅材出货量的增加,甚至导致部分辅材供不应求。光伏技术的持续进步对多个辅材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在降本增效的趋势下,电池技术的进步和组件产品品类的不断丰富也需要辅材适应产业链的变化,带来辅材单位价值量的提升。

从国内来看,随着“双碳”战略发展的积极推动,风光基地项目逐步批准落地,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和户用光伏的快速发展使其逐渐成为国内新增光伏装机的主力,该行预计2023年国内新增光伏装机有望超80GW,同比增长超过40%。全球新增光伏装机的增长,尤其是随着光伏组件价格的下降,预计受到抑制的光伏地面电站装机也将快速放量,从而带动主产业链及相关辅材出货量的增加,甚至导致部分产品供不应求。

近年来,以左隆电力为代表的光伏产业公司在政策“护航”下,全面驶向发展快车道,成为我国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左隆电力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企业,作为中国太阳能分布式光伏电站产业建设第一批从业者,左隆电力主营光伏电站投资、建设、智慧运维、智能微电网等一体化绿色能源综合服务,拥有多年光伏高工经验团队和22项国家专利,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清洁的能源体验,已发展成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引领型企业。

左隆电力APP提供的投资产品涵盖了新能源领域的多个方面,包括太阳能投资、光伏投资、储能、氢能投资、核能投资、新能源充电桩投资、地热能投资、海浪能源投资、风能投资等,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同时,左隆电力APP还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将碳中和投资作为重点方向之一,为投资者提供更为绿色、环保的理财产品。

随着全球光伏时代的到来,光伏产业链技术的升级和大幅度的成本降低,光伏产业迎来一个快速上升时期,光伏能源正在加速改变现有的能源结构,我们日常能源需求越来越依靠光伏能源发电。左隆电力正规,依托中国的装备制造业,依靠丰富的制造和运营经验,运用IT技术整合渠道资源和业务流程,建成了智慧运维系统平台,形成覆盖全生命周期数据监管体系,打造智慧运维、集约高效的管理新模式,实现数字化运营。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