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当多多势头正盛稳中前行

2023-03-14 11:2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893   会员投稿

摘要: 2022年是经济动荡的一年。由于疫情原因,我国多地消费市场受到一定影响,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大家的消费热情恢复,市场渐渐回暖。消费市场与经济发展关系密切,消费拉动内部需求,可以促进经济增长。今年上半年,各地消费市场为逐...

2022年是经济动荡的一年。由于疫情原因,我国多地消费市场受到一定影响,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大家的消费热情恢复,市场渐渐回暖。消费市场与经济发展关系密切,消费拉动内部需求,可以促进经济增长。

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当多多势头正盛稳中前行

今年上半年,各地消费市场为逐步复苏的下半年卯足了劲,打好了基础。但同时也面临着众多压力和挑战。对于各地,下一步要抓住恢复关键期,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措施去推动消费市场的回暖,从而让消费活力持续释放。

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当多多势头正盛稳中前行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18.7%,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4.4个百分点;两年平均增长16.5%。而从与网购密切相关的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看,截至今年7月初,我国快递业务量突破500亿件,接近2018年全年业务量。

上半年,消费市场恢复态势进一步增强,消费对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1.7%,相较于2019年的57.8%和2020年的54.3%,有了明显提升。商务大数据重点监测的电商平台累计直播场次数超6000万场,累计观看人次超5170亿人次,直播商品数超4750万个。

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当多多势头正盛稳中前行

对于持续推动消费政策迭代,当多多也在积极应对现今的消费政策。在后疫情时代,变闲置为循环、变浪费为消费,二手交易将成为新电商+实体经营的经济增长方向。而在当多多,只要是二手有价值的物品都可以进行寄卖回收,不限于名包名表名酒,任何闲置家中的奢侈品、潮玩、电器,都可以在线上平台或者线下实体店,通过寄售寄卖的方式迅速变现,将沉睡的物品重新赋予价值。

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当多多势头正盛稳中前行

当多多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持“诚信、专业、规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维度、标准化、定制化解决方案,在行业范围获得诸多好评。当多多团队人员在寄卖、金融行业和连锁零售行业从业多年,对用户需求、供应链管理、 数字化、产品鉴真和销售方面经验丰富。

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当多多势头正盛稳中前行

同时,当多多也具备了大规模门店管理的基础。团队多年来的货品智能检测、估价和货品生态级系统研发经验,为当多多估价、鉴定系统提供研发性的帮助。当多多用智能系统方案解决行业难题。

当多多将致力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鼓励消费者将闲置物品转换为市场资源。另一方面,当多多整合闲置资源,推动绿色消费,品效合一,为市场赋予新能量,让闲置市场深度串联与各行各业。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