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去往心中的桃花林

2023-03-17 09:0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884   会员投稿

摘要: 在金东区源东乡有一片梦幻的桃花林晴天,仿佛置身《三生三世》中的青丘,似童话:阴雨天,花遍野而云雨如烟,似水墨画。春日的暖阳,让桃花在一瞬间开满山野,而桃花节也在这个迷人的季节提上了日程。近日,第十三届源东桃花节在桃源村丁...

在金东区源东乡

有一片梦幻的桃花林

晴天,仿佛置身《三生三世》中的青丘,

似童话:

阴雨天,花遍野而云雨如烟,

似水墨画。

春日的暖阳,让桃花在一瞬间开满山野,而桃花节也在这个迷人的季节提上了日程。

近日,第十三届源东桃花节在桃源村丁村水库大坝成功召开,错过开幕式的你,跟着我们,看看热闹非凡的桃花节,还有些什么惊喜不容错过。

可爱美丽的玉兔,定是月宫的仙子限时探访人间,为你送来好运。

都说留住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留住他的胃。桃花和美食都要把你们都留下。

五天十场的精品婺剧,值得大家欢聚一堂,共赏名家片段,共品婺剧文化。

最具民间特色的表演艺术,又说又唱,新颖生动的曲艺能否深入你心呢?

精妙着笔,细细入画。新征程的美好,全在这一幅幅特别的漫画中,需要你来感受。

这就完了?

精彩当然不止这些!

参加我们的抖音大赛,更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先到先得哟。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