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福利!COLMO双洗站解决养宠人“难缠”问题!

2023-06-02 09:4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522   会员投稿

摘要: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23年2月31日,我国流浪猫数量约3.34亿只,并且流浪猫的数量仍然在不断增加。城市的流浪动物救助站长期处于饱和状态,更多的流浪猫面临野外艰难的生存环境。近日COLMO发布了一条关于流浪猫救助的纪...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23年2月31日,我国流浪猫数量约3.34亿只,并且流浪猫的数量仍然在不断增加。城市的流浪动物救助站长期处于饱和状态,更多的流浪猫面临野外艰难的生存环境。近日COLMO发布了一条关于流浪猫救助的纪录片,视频中流浪猫面临食物匮乏、冬季寒冷气候、疾病等各种因素,致使流浪猫的生存面临严重威胁。视频一发布迅速引发众多爱心人士的强烈情感共鸣,大家纷纷参与到“以领养代替购买”的话题讨论之中,积极呼吁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去帮助流浪猫,让流浪的生命有家可归。

救助站义工Claire:我与12只猫的故事

城市随处可见流浪猫的身影,救助站也仅仅是少数流浪猫的归宿,更多的流浪猫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下生命消逝。在救助基地长期参与救助工作的义工Claire,她也是COLMO双洗站新品的1号原子用户。此次COLMO全球新品发布会上,Claire分享了自己和猫的故事。

作为万千养宠家庭中的一员,她家里养了 12 只猫,这12只猫的来历有不同的故事,其中一只流浪猫正好要被人处理掉,她恰好遇见冲上去救下小猫,一个小小的善举就能让一个生命重新焕发新生,让她更加坚定了做这件事的决心。Claire分享说一直坚持用自己的力量救助流浪猫,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冰冰救助团队,多年的救助工作已让冰冰团队形成一套完整的救助体系,从流浪猫体检到恢复健康,打疫苗做绝育,直到新的主人领养。整个过程使流浪猫的归宿得到保障,而且减轻了救助站的抚养压力。长期的救助使Claire家里的猫越来越多,最后变成了现在家里有12只猫的局面。Claire从猫身上感受到生命的顽强不息,在伤痛和困难面前不屈不挠的勇气和信心。

在《2022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发布的一项调查中,养宠家庭最关注的问题是:希望和宠物一起生活能保持环境清洁,其次是希望能减轻照顾宠物花费的时间和精力。Claire也提到和12只猫生活在一起每天清扫房子成了一大难题。家里“毛山毛海”,一般的扫地机器人清扫不彻底,吸尘口容易被毛发堵塞;猫毛细小极易吸附,衣物、床单、窗帘等织品一旦粘上,也很难用洗衣机清洗干净。无论多么精心清理,家里依旧是“毛山毛海”。

揭秘养12只猫家里依然洁净的真相

发布会上Claire分享了COLMO新品使用体验:COLMO双洗站洗烘扫拖二合一,对于养12只猫的家庭而言,终于迎来了全新改变。

扫拖机器人自动出舱,AI精准识别污渍场景,高速强力扫拖,比自己亲手打扫的更为干净彻底。机器人返回基站后,滚刷可自动切割毛发,毛发被切割成小段碎屑,再也不会出现毛发缠绕的情况,并且无需自己动手拆卸清理,扫拖的脏污会自动归到2.5L超大集尘盒,抑菌专利技术99.99%长效除菌,从地面到基站双重深度清洁,里里外外都干净,彻底告别猫毛满天飞的日子。

家里的猫毛清理干净了,衣服上的猫毛怎么办?猫毛非常细密,粘毛器也很难粘干净。COLMO双洗站AI轻干洗功能释放纳米级高能软蒸汽,高效除毛、除菌、除味、除皱,衣物洗完42°低温柔烘,还原天然蓬松柔软质感,羊毛、丝织品衣物在家也能洗护。COLMO双洗站的问世让养猫家庭从此告别干洗店,成为用户专业的私人干洗护理管家,真正解放双手,让时间重回自由。

Claire与猫的故事仍在继续演绎,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作为专业的社会救助力量——冰冰救助团队,坚持让爱心互相传递,用生命影响生命,让大众从领养中感受到真正生命的力量,让每条流浪的生命都有家可归。基于相同的价值观,Claire、冰冰团队以及COLMO坚持“为弱小的生命发声”,用实际行动为流浪猫做有温度的事。COLMO呼吁广大爱猫家庭参与到“以领养代替购买”的行动中来,呼吁社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以更科学、高效、可持续的救助方式改善流浪猫的生存环境。同时为了让养猫家庭不再受毛发困扰,此次COLMO发布的双洗站新品,有效解决了养宠家庭卫生健康问题,真正为用户打造洁净健康的居家环境。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