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绍兴“万亩千亿”大赛智能制造专项赛上海分站赛成功举办

2023-07-14 18:2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203   会员投稿

摘要: 获奖项目落户新昌后可直接认定为绍兴“名士之乡”英才计划人才项目,最高享受500万元的项目资助,以及销售奖励、引入创投奖励、创业发展资助、政策性担保和信贷风险补助5个500万元全流程创业扶持;有商业贷款的,给予2年贷款额1...

获奖项目落户新昌后可直接认定为绍兴“名士之乡”英才计划人才项目,最高享受 500万元的项目资助,以及销售奖励、引入创投奖励、创业发展资助、政策性担保和信贷风险补助 5个500万元全流程创业扶持;有商业贷款的,给予2年贷款额1000万元的全额贴息……2023年7月7日,第三届中国·绍兴“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全球创业大赛智能制造专项赛首场分站赛在上海世博源成功举行。据介绍,人才本人还可享受最高 80万元购房补助和为期 5年、每年 3万元的安家补贴等一系列人才安居保障政策。

中国·绍兴“万亩千亿”大赛智能制造专项赛上海分站赛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加快突破智能制造产业的薄弱环节和瓶颈制约,促进绍兴和新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完善产业生态体系、打造“万亩千亿”产业集群。

新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林勇,上海弘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红出席活动,新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赛项目选手、专家评委、创投机构、相关产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绍兴“万亩千亿”大赛智能制造专项赛上海分站赛成功举办

新昌县始终坚持“人才强县、创新强县”首位战略不动摇,聚焦“小县大科技”工作要求,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引才聚才,以求贤若渴的心态重才用才,以筑巢引凤的实招留才育才,推动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促进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于今年5月向全球有志之士发出招募令,得到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积极响应。经过严格筛选,最终10个优质项目参加上海分站赛。

大赛特邀7位产业技术专家、知名创投机构投资人、资深创业导师、资深法律界人士组成评委团。评委团从创业团队、核心技术竞争力、市场前景、商业模式、落地可行性等几方面对项目进行提问并打分。

中国·绍兴“万亩千亿”大赛智能制造专项赛上海分站赛成功举办

经过精彩的路演、互动结束后,新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林勇,上海弘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红,为10位参赛选手颁发参赛证书。

本届大赛采取分站赛加总决赛结合的形式开展,将人才、创新高地—上海作为分站赛的首站,7月及8月还将在武汉、深圳、德国(线上)举办三场分站赛。通过以上4场区域分站赛,决出12个项目进入复赛,最终评审出8个项目于9月在新昌参加总决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