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2023-11-07 08:5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5520   会员投稿

摘要: 11月5日,第25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在杭州之江饭店如期举行,100对新人在西湖畔牵手相约举行婚典仪式。本次玫瑰婚典,以“传千年文化·敬和美中国”为主题,结合杭州浓郁的古韵文化、秀美的山水意境,传承国家历史文化...

11月5日,第25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在杭州之江饭店如期举行,100对新人在西湖畔牵手相约举行婚典仪式。本次玫瑰婚典,以“传千年文化·敬和美中国”为主题,结合杭州浓郁的古韵文化、秀美的山水意境,传承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脉,展现风雅江南底蕴。

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在中国婚礼习俗中,美酒是必不可少的点缀。五粮液已连续五年牵手玫瑰婚典,以浓香美酒为媒,为和美爱情举杯,将中国酒文化融入婚典活动全程,成为这一隆重仪式的和美见证;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传递和美婚恋价值,推动和美能量传遍中国。

据了解,在此次玫瑰婚典上,五粮液·九龙坛和五粮液·凤坛,首次在杭州之江饭店、印象西湖码头和太子湾组合亮相,以龙凤双祥为爱加码,见证和美爱情!

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见证和美,九龙坛凤坛首次合体亮相玫瑰婚典

在本次玫瑰婚典晚宴抽奖环节上,五粮液还为获得最终大奖的新人准备了一份专属新婚礼物——五粮液·九龙坛与五粮液·凤坛。

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图为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正在为获奖新人的九龙坛和凤坛礼盒签名

“龙凤是我们华夏民族独有的、极具文化代表性的祥瑞符号,蕴有平安顺遂、幸福美好、吉祥如意、百年好合等美好寓意。我们将这些美好祝福浓缩于九龙坛与凤坛之中,取龙凤呈祥之意,以成双好礼,祝愿新人婚姻快乐、爱情长久、事业有成、幸福一生。”五粮液玫瑰婚典相关负责人谈到。

据了解,这是九龙坛和凤坛首次在玫瑰婚典的舞台上组合亮相。在产品设计上,五粮液将中国传统文化图腾——龙凤文化作为产品文化发起点和整体灵感,融汇中国古代祥瑞元素,以匠心酿艺致敬凝练千古的华夏智慧,是东方文化与匠心传承的完美表达。

九龙坛和凤坛的坛体,历经六次烧制,纯手工雕绘、描金,倾注匠心,方得圆满浑厚的彩釉坛身。同时,在酒体上,不仅使用五粮液650多年历史的明代古窖工艺酿造,再经过经验丰富的勾调大师精准把控,保证每一坛都是岁月精华。

“九龙坛与凤坛成双成对,寓意阖家团圆、龙凤呈祥。正如曾董事长所说,婚姻是一件‘0.5+0.5=1’的圆满之事,这也代表着我们二人异地后的重逢团聚。它们将成为我们今后婚姻生活的美好回忆与见证,相信以后每次看见它们,我们都能想起那些幸福时刻。非常感谢五粮液赠送的这份和美礼物!”获奖新人张先生表示。

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五粮龙凤双祥,祝愿幸福和美。集匠心匠艺于一体,聚美好寓意于一身的五粮液九龙坛与凤坛,天生便与中国人热闹喜庆的婚宴场景高度契合,不仅是五粮液深耕婚宴市场,精准把握高端消费群体婚嫁赠礼需求的表现,也是对“所有中国人每一个重要时刻见证者”的最好诠释。

有爱好白酒收藏的人士认为,经过多年的绑定,“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在业内打造了良好的口碑与鲜明的辨识度,已经成为五粮液独一无二的品牌符号。而此次五粮液龙凤坛与玫瑰婚典的完美结合,将让五粮液所倡导的产品和美、人生和美的理念更加丰富丰满,助力五粮液品牌营销持续升级,让和美IP更加深入人心。

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礼敬龙年,五粮液九龙坛·凤坛2024限量版重磅上市

如果说在玫瑰婚典上五粮液九龙坛与凤坛的组合让人眼前一亮,那么接下来在11月18日即将开启的“五粮液九龙坛·凤坛2024限量版产品发布”活动,对九龙坛与凤坛感兴趣的广大消费者、收藏者来说,则更是不容错过!

据悉,在此次活动上,将正式发布2024限量版五粮液九龙坛和凤坛——为庆贺即将到来的2024龙年,五粮液将推出具有特殊编号、不同规格的限量版九龙坛、凤坛产品,每坛均有唯一编号与独家收藏证书。

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五粮液还将举办一场特号套装拍卖会(套装共含六坛限量版特号产品,其中九龙坛和凤坛各三坛,分别对应“1.5L 装 0001 号”、“5L 装 001 号”以及“50L 装 01 号”)。特号套装取九龙坛、凤坛各规格中的“首坛”产品,不仅代表着特殊编号限量版“九龙坛x凤坛”产品的首次组合拍卖,也能体现出特号产品极高的收藏价值与稀缺价值。

五粮液·龙坛×凤坛  成双好礼再添和美IP新注脚

“未来一段时间内,五粮液九龙坛·凤坛2024限量版产品必将成为收藏、礼赠的热选。”一位五粮液老酒收藏专家分析道,“首先,九龙坛本身与即将到来的龙年就有着强关联,且随着春节临近,消费市场极大,‘天时’利好;其次,龙凤呈祥、龙驹凤雏等美好寓意,有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认同基础,天生符合婚宴、寿宴、百日宴、乔迁宴、升学宴、庆功宴等场景的用酒、礼赠需求,龙凤坛的‘人和’恰如其分;最后,限量编号则将‘第(地)利’完美占据,每坛产品有且仅有一个专属‘名第’编号,其稀缺价值展露无遗。”

甲辰龙年即将到来, 五粮液九龙坛·凤坛2024限量版产品凝聚了特别的含义,集品牌、包装、稀有度、特殊性、附加值五种白酒收藏要素于一体,自然是绝佳的收藏珍品!值得期待!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