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小象青春版首批耀目下线 为创业青年送上丰厚大礼

2023-12-25 15:3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991   会员投稿

摘要: 12月25日,以“开瑞新能源换车总动员”为主题的开瑞小象青春版首批下线暨筑梦创业青年计划启动仪式在开封举行,来自开封市政府、开瑞汽车的相关领导与全国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属于开瑞汽车和开封制造的又一荣耀时刻。在开...

12月25日,以“开瑞新能源 换车总动员”为主题的开瑞小象青春版首批下线暨筑梦创业青年计划启动仪式在开封举行,来自开封市政府、开瑞汽车的相关领导与全国经销商代表、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属于开瑞汽车和开封制造的又一荣耀时刻。

在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和开瑞控股副总经理程国强共同启动下,一身“青春白”、外观时尚颜值吸睛的开瑞小象青春版首车缓缓驶过总装车间龙门成功下线,全场掌声雷动。开瑞小象青春版在开瑞5G智慧工厂耀目下线,筑梦创业青年计划顺势启动,共同为新时代创业青年送上了一份丰厚大礼!

1.jpg

开瑞小象青春版首批正式下线

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新能源商用车累计销量达到23.4万台,渗透率突破10%的临界点。随着电池成本下降、三电技术加速进化,以开瑞小象青春版为代表的新能源物流车迭代升级为青年创业降本增效,也为行业增长强力赋能。

商用车又树产品新标杆 开封制造增添新动力

在河南万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目标设定下,开封市政府以“制造立市”为战略,持续为企业创造最优厚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开瑞汽车承载奇瑞集团新能源商用车核心业务,13年来扎根开封、深耕开封、建功开封,不仅成为开封的一张工业名片,也快速成长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新能源商用车行业风口将至,开瑞汽车锚定“油电同价、油换电“的行业趋势,逐步覆盖微面、轻客、微卡、轻卡等全系列车型,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开瑞小象青春版首批下线是开瑞汽车精准洞察市场和新生代用户群体,进击新能源物流车赛道的重磅动作,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树立又一全新产品标杆,也为开封乃至河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赋予新动力。

2.jpg

外观时尚的开瑞小象青春版引发围观

“理工男”奇瑞强力赋能 开瑞小象青春版满身黑科技

奇瑞开封制造基地成立于2010年,总投资高达30亿,目前已具备30万台年产能力。开瑞汽车在“理工男”奇瑞强大技术、品牌等资源赋能下,打造了集科技与效率于一体的开封5G智慧工厂,通过数字技术与生产场景的精准联动,确保产品品质在新能源物流车领域持续领先。

开封市副市长薛志勇代表开封市政府对开瑞小象青春版下线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开封将继续全力支持奇瑞集团和开瑞汽车做大做强做优。开瑞控股副总经理程国强致辞时表示,开瑞汽车将把握新能源商用车风口,通过技术升级、精品打造不断形成汽车产业新的增长极,为开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推动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突破向上。开瑞控股研究院院长徐鹏对开瑞小象青春版搭载的零米电机和泰山底盘做了技术解读。其中,零米电机是奇瑞与汇川联合为开瑞产品定制,拥有行业领先的动力及传输效率;泰山底盘是开瑞自研技术,以泰山命名彰显性能可靠稳如泰山。

3.jpg

开封市副市长 薛志勇致辞

4.jpg

开瑞控股副总经理 程国强致辞

5.jpg

开瑞控股研究院院长 徐鹏发言

硬核产品力+创业大礼包,开瑞为创业青年保驾护航

当代青年能吃创业和奋斗的苦,却不愿吃生活的苦。开瑞小象青春版造型更时尚、驾乘更舒适、行车更安全、创富更高效,让创业青年的奋斗更有价值,成功率更高。值得一提的是,开瑞小象青春版近日在2023钜轮奖评选中荣获年度卓越创业小卡奖。

据开瑞控股研究院院长徐鹏介绍,开瑞小象青春版不但拥有符合年轻人品味的颜值外观,还融入了行业领先的四大黑科技:开瑞零米电机,拥有同级最大80kW功率,动力充足起步快,最大爬坡度可达30°,让创业青年可以纵情驰骋山区丘陵等多种地形;同级首发液冷电池,快充35分钟即可充满,40℃高温快充时,液冷系统可使充电效率提高25%,大幅提升接单送货等营运时间;为运输特定调校的泰山底盘,2.2T加强版后桥、6片式板簧、3.2米分体式大货箱,实现真正的多拉快跑;7寸液晶仪表集成倒车影像与雷达,OTA远程升级,让新手司机可轻松驾驭;此外全包裹四向可调节座椅、宽敞驾驶室加上低踏步、低货台,让驾驶装卸货更轻松!

6.jpg

开瑞汽车明星产品矩阵

开瑞汽车还推出筑梦创业青年计划,反哺属地开封和全国有志青年,送出

四重福利礼包:其一金融礼包,量身定制的多重金融方案,最低0利息,助力创业青年轻松挣得第一桶金;其二服务礼包,开瑞“开心无忧”服务,首创行业领先的“30分钟快保”、“一次性进站”、“救援3小时到达”,通过缩短维保时间、减少进站频次、及时响应的救援机制让创业青年养车便捷、创富高效;其三经营宝典,培养创业思维与创业意识,助力创业青年实现财富最大化;其四创业青年俱乐部,打造开瑞专属创业青年俱乐部,倾听分享创业故事,携手一起拼未来打天下。

7.jpg

筑梦创业青年计划启动

当下,新能源商用车朝着全面电动化、智能化时代转型,市场进入激烈的车型竞争阶段,解决行业及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价值才能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开瑞小象青春版为创业青年而生,有望凭借硬核产品实力和诚意满满的服务生态为青年创业保驾护航!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