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匠法式蕾丝内衣,讲究一点,更高级

2021-09-02 09:1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023   会员投稿

摘要: 7月26日讯每一个夏天光鲜亮丽的女生,都比你看到的更热。单从胸前多了一对钢圈、几片布料、厚厚的海绵来说,真的是一句不要太为难自己!为了稳固,有的小姐妹背后或是胸前都被勒出印子泛红,甚至有的小姐妹胸前还会长不少的痱子,一片...

7月26日讯每一个夏天光鲜亮丽的女生,都比你看到的更热。单从胸前多了一对钢圈、几片布料、厚厚的海绵来说,真的是一句不要太为难自己!为了稳固,有的小姐妹背后或是胸前都被勒出印子泛红,甚至有的小姐妹胸前还会长不少的痱子,一片都是。有的小姐妹说,已经习惯了,也没什么。但这些习惯了的事,完全是可以避免的。

要想稳固就只能靠钢圈和厚厚的海绵垫?NO!那是你不会挑布料、挑款式!一件舒适的蕾丝美背内衣就能满足你的超多需求!

蕾丝起源于14世纪的欧洲贵族阶层。蕾丝在发展初期,通常采用亚麻线、丝绸,甚至是金线银线来制作,以一种古老手工艺品的形象出现。到16世纪初,伴随着服饰装饰手法的盛行,蕾丝因其工艺复杂繁琐以及充满层次感的设计成为王宫贵族服饰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并流行于欧洲各国的上流社会。

20世纪至今,蕾丝从未在时尚界消散去光芒。机器化大生产使得蕾丝运用于服装设计更加便捷、迅速及高效。同时,为了能够让奢华精致的手工蕾丝面料得以传承,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每年仍会花重金来扶持传统古老的高级蕾丝手工作坊。在如今多元的服饰文化里,蕾丝作为“流动的软雕塑”,已经不仅仅只是作为外衣的装饰,一件轻盈柔软的蕾丝内衣,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心头好,是最贴身的生活情趣调味剂。

但我们调研发现,蕾丝内衣也让女孩子们极为头痛,主要有以下原因:

我的花匠通过大量用户数据了解到以上痛点后,研发出这款性价比极高、更具高级感的法式蕾丝内衣,满足女性对于蕾丝的全部幻想:仙气、浪漫、耐穿、亲肤、高级感。

1、技术支持

采用贴合与车缝相结合的方式制作,既具有贴合技术带来的舒适无痕的效果,也具有车缝传统技艺所带来的耐用与更高的身体契合度,两相结合,更能达成一件舒适合体又美好的全蕾丝内衣。

采用全世界生产蕾丝最顶尖的机台——德国卡尔迈耶机台织造衣身蕾丝,机台的花边机最高的梳节是92把梳节,28针密度,宽度针位最高可以到4百多针位,可以让织出来蕾丝,材质更轻盈,面料更亲肤,穿着更清爽。

德国卡尔迈耶经编机,采用贾卡提花技术,让蕾丝花纹更有立体感,富有弹性,更不易变形、卷曲、松垮。

2、用户体验

2020年7月18日花匠新品体验夜,邀请47位新品体验官试穿,在体验官们现场试穿情况和反馈问卷中收集有效信息,根据用户需求做细节调整,进一步完善产品。

确定最终版型后,再次邀请100位不同年龄、身材的员工和经销商共同体验,并获得一致好评,体验结果令人欣喜。

蕾丝的特质赋予花匠蕾丝内衣独一无二的观感:既优雅又不失热辣。不仅如此,花匠的蕾丝内衣还特别“讲究”!

一、面料讲究

采用德国卡尔迈耶经编机+贾卡提花技术,织成立体蕾丝花纹,更具弹力,不易卷曲松垮。不仅着身效果更加服帖,还非常柔软亲肤,完全不用担心扎皮肤。内里面料是20D24F纺纱锦纶面料,使用纺纱棉工艺长丝蓬松织造,保证面料延展性、回弹力、亲肤感。

二、版型讲究

后背工字力学美背设计,缓解压力,辅助承托,同时让后身面料更加贴合背部曲线,着身后不会有边缘翘起。前胸精准的鸡心位置,让事业线的露出恰到好处,既不会过低显得色情,也不会全部包住显得死板。侧边还有心机遮副乳细节,加宽的蕾丝边缘,刚好遮盖副乳,微胖辣妹也不用担心被挤出副乳。

三、做工讲究

贴合与车缝相结合的方式制作,既具有贴合技术带来的舒适无痕的效果,也具有车缝传统技艺所带来的耐用与更高的身体契合度,两相结合,更能达成一件舒适合体又美好的全蕾丝内衣。整件一身每一根走线都十分精致,不会有多余线头带来的廉价感。

四、细节讲究

内推水滴杯,辅助聚拢:可拆卸内推型水滴杯,承托聚拢不外扩。

棉杯超薄透气:单个模杯自带300+透气孔,更薄更软更透气。

亲肤水洗唛:热印水洗唛,无痕不磨肤。

别致的双肩带设计:纤细绕脖双肩带,修饰优美肩颈线。

可调解肩扣:辅助承托更聚拢。

加宽下摆:双层宽幅下摆,不易上滑移位,舒压更稳固。

双A类安全标准:安全等级达到并超过GB18401 A类服饰安全标准和GB31701 A类婴幼儿服饰安全标准,0甲醛,0芳香胺,安心穿着。

花匠的蕾丝内衣不仅满足外观上眼睛的享受,更旨在给每一位女性朋友带去舒展、放松的身体状态,保持每一天的满满活力。7月27日,花匠法式蕾丝内衣新色上市,不少买过的女性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等待上新了,毕竟每一位仙女都值得这样一件仙气浪漫又不失舒适的蕾丝内衣!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