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科技“穿”在身上!CO&76-3D打印服饰系列让你这个秋冬有温度,更有

2021-09-02 09:1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979   

摘要: 冬天一到,气温就呈自由落体式速度下降。妈妈们整天在耳边念叨着:换上那件厚毛衣,把棉裤给我套上!虽然这些衣服上身感觉臃肿、土气十足且毫无时髦感可言;但小伙伴们还是放弃抵抗,丢掉美丽直接穿上了;因为实在是太!冷!了!看着镜子...

冬天一到,气温就呈自由落体式速度下降。

妈妈们整天在耳边念叨着:换上那件厚毛衣,把棉裤给我套上!

虽然这些衣服上身感觉臃肿、土气十足且毫无时髦感可言;

但小伙伴们还是放弃抵抗,丢掉美丽直接穿上了;

因为实在是太!冷!了!

看着镜子里臃肿圆润的自己不禁大喊一声

魔镜魔镜你告诉我,难道真的没有又好看又显瘦的冬装吗?

魔镜:当然有,CO&76-3D打印服饰系列了解一下。

扔掉羽绒服,一件薄衣就能过冬?

秋冬服饰大多都属于功能性服饰,以保暖抗风为主,因此版型设计上一般都较为臃肿肥大。随着消费升级,传统保暖却厚重的羽绒服,秋裤等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了。为打破传统秋冬服饰与当下消费者需求的矛盾,上海泉欣新材创始人孔令玺研发出了CO&76-3D打印羽绒面料,并推出了CO&76-3D打印羽绒系列服饰,在面料研发,样式设计上都力求突破,真正做到了既要风度也要温度,不要厚度。

怕冷又怕臃肿?选择CO&76-3D打印羽绒系列

CO&76-3D打印羽绒系列服饰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科技与选材方面的创新,其利用3D打印技术,在普通面料厚度的结构中,通过增层加工的工艺,逐层堆积,打印入羽绒层结构,既保持了普通面料的轻薄度,又兼顾了羽绒的保暖性及透气性,应用这种面料制成的衣物将彻底改变人们的冬装穿着体验,冬装再也不是臃肿的代名词。

CO76 3D打印羽绒系列,11层芯增层科技,将材料均匀压缩0.5毫米

CO&76-3D打印羽绒面料共含11层结构,2层羽绒,1层防风材料,还有众多介质材料等。

小伙伴们一定会有疑问,这么多层材料叠加,制成的面料一定很厚重吧?答案是:当然不!CO&76-3D打印羽绒面料采用了独家高科技3D羽绒打印技术,既能把11层材料压缩在一起,又不会使得它们内部的结构过于紧密,可以保留各种材料原有的特性,最终制成的面料工艺厚度仅0.5mm。

一件CO&76-3D薄衣=一件“加拿大鹅”

那么有人又要质疑了,这么薄能保暖吗?答案是:当然能!CO&76-3D打印羽绒面料的工艺厚度虽然只有0.5mm,保温效果却可以与常规厚度50mm的羽绒服媲美。

风靡全球的Canada goose号称其保温性分为五个等级,随着不同款羽绒服蓬松度及含容量的增加,保温跨度在零下0-30摄氏度,保温性能固然极佳,缺点却在于其保温性与蓬松度及含容量成正比,也就意味着与厚度及重量成正比。

而一件CO&76-3D薄衣,工艺厚度仅0.5mm,却可实现25度~  -10度的恒温体感,与TEI指数3级的“加拿大鹅”保温性能不相上下。主要是由于其采用的3D羽绒打印技术并非是是强硬地“压缩”,而是在不破坏掉各空气隔层结构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白鹅绒的保暖效果,此外,中层材料还选用了“弹力蛛丝层”,通过其自身的黏性把两层白鹅绒包起来,既能防止面料钻绒,又不会破坏服装的透气性,使得CO&76-3D打印羽绒面料具备了既耐热又抗寒的特点。

除了穿着体验外,超高性价比也是CO&76-3D打印羽绒服饰的亮点之一,通常一件“加拿大鹅”的价格要六七千甚至上万,而一件CO&76-3D打印薄衣的价格仅在两三百,几十分之一的价格,可以买到同样保暖,却更轻薄的服饰,还会有人不心动吗?

 保暖轻薄还不够,款式设计也要好看

CO&76-3D打印羽绒系列服饰不仅用材创新,性价比高,在款式设计上更是完美契合了消费者的审美,无论是剪裁利落的牛仔裤,还是修身显瘦的打底衫都满足了人们多元化场景穿着与修饰身材的诉求。该系列服饰在日本有一经上市就大受欢迎,现已在日本300多家店面热卖,并吸引意大利、法国等众多品牌投入新产品开发,收获了极佳口碑。

想要风度与温度兼备,感觉不一样的秋冬服饰穿着体验,就选择CO&76-3D打印羽绒系列服饰。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