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路再延伸,奥克斯空调携手红顶公益走进新疆

2023-06-25 14:2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674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奥克斯空调携手红顶奖组委会,与多个家电企业一齐组成“红顶公益爱心团”奔赴新疆,为和田县塔瓦库勒乡巴克墩村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此次“红顶公益”活动走进新疆,奥克斯空调作为其中一员,为该小学送去急需的物资,帮助孩子们...

近日,奥克斯空调携手红顶奖组委会,与多个家电企业一齐组成“红顶公益爱心团”奔赴新疆,为和田县塔瓦库勒乡巴克墩村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此次“红顶公益”活动走进新疆,奥克斯空调作为其中一员,为该小学送去急需的物资,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生活条件,为他们的快乐成长贡献企业力量。

公益之路再延伸,奥克斯空调携手红顶公益走进新疆

红顶情深,爱心同行

据悉,红顶公益由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权威奖项“红顶奖”的组委会发起,并成为该奖项的重要组成部分。红顶公益坚持“平等、快乐、可持续”的公益理念,持续关注改善乡村学校设施、支持留守儿童发展。公益之路十余载,也有越来越多家电企业关注到“红顶公益”,并积极加入其中,汇聚温暖,传递正能量。就在去年12月,奥克斯空调凭借优秀产品力和在公益领域的积极担当,揽获第14届“红顶奖”和“2022年红顶公益奖”两项大奖。而今年,正是奥克斯空调与“红顶公益”携手同行的第七年。

公益之路再延伸,奥克斯空调携手红顶公益走进新疆

6月14日,红顶公益爱心团集结出发,目的地新疆和田县的巴克墩村小学。这里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烈日炙射、空气干燥,甚至时常有沙尘暴肆虐。在自然条件极为恶劣的情况下,巴克墩村小学仍在这里竖起了一片坚韧的教育绿洲!此次奥克斯空调携手家电同行,为该小学送去各种改善生活、学习条件的软硬件物资,为老师、孩子们创造更为健康、舒心的教学、生活环境,将陪伴、爱与欢乐传递到每一位师生心中。

公益之路再延伸,奥克斯空调携手红顶公益走进新疆

行业领跑,责任并行

奥克斯空调成立于1994年,历经29年专业深耕和匠心发展,现已成长为中国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此外,更是斩获2018-2021年四年空调累计销量全球前三、2022年智能语音空调销量全球第一,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在追求品牌发展的同时,奥克斯空调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坚信每一步前进都离不开回馈社会的力量。1989年至今,奥克斯(集团)累计向各类慈善公益事业捐赠达3.09亿元,涵盖教育文化、就业和创业、灾害救援、环境保护、军民共建等诸多领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何谓企业担当。

面向未来,奥克斯空调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在家电行业中树立标杆,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继续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社会带来更多福祉!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