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业主为中心,碧桂园服务携手居委会举办2024春节联欢会

2024-02-08 15:56 来自:千龙网新闻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252   会员投稿

摘要: 1月28日,一场春节联欢会在世纪城花园举行,小区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阳江岗列街道办事处指导,碧桂园服务粤西区域阳江分公司和漠阳湖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的“迎新向暖,拥抱2024”春节联欢会。下午3...

1月28日,一场春节联欢会在世纪城花园举行,小区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据悉,本次活动是由阳江岗列街道办事处指导,碧桂园服务粤西区域阳江分公司和漠阳湖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的“迎新向暖,拥抱2024”春节联欢会。

  下午3时,活动尚未开始,舞台下已座无虚席。小朋友们欣喜雀跃,早早来到会场签到打卡、领取抽奖券。现场物业人员也贴心地为业主送上应援棒,给节目表演加油助威。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业主们自排自编的舞蹈、情深意切的独唱、琴瑟悠然的古筝独奏,还有自发创作的快板相声,物业保安的擒敌拳……一连串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期待,用笑声传递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希望。

  

漠阳湖社区书记周仕天表示:2023年世纪城花园成立的碧桂园服务阳江分公司党支部,是漠阳湖社区的第一个物业公司党支部。党支部成立以来,物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基层治理和居民服务工作,引导小区党员和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中,进一步提升了物业服务质量,凝聚了党群力量。

  

“希望碧桂园服务阳江分公司持续以业主为中心,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公开透明、创新服务机制、增强业主凝聚力、共同克服困难。”周仕天说。

  

“2023年,我们不畏艰难,全员致力于提供‘满意+惊喜’服务。展望2024,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致力于表达服务真情、提升服务质量,与业主一起打造美好家园。”碧桂园服务的项目经理钟雪怡说。

在欢声笑语中,阳江世纪城花园小区的联欢会圆满落幕。在物业和社区的联动下,本次春节联欢会不仅为业主带来了欢声笑语,更拉近了邻里关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