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霖数字科技:一颗小番茄,品味大不同

2021-10-14 09:56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982   会员投稿

摘要: “吃起来,就和以前的番茄一个味儿。”这是陆霖数字科技负责人在介绍公司旗下产品时经常提到的一句话,也是许多消费者在品尝陆霖玉女浆果后的第一感受。近年来,人们渐渐发现,市面上的番茄似乎缺少了过去那种酸甜味美、鲜嫩多汁的感觉。...

“吃起来,就和以前的番茄一个味儿。”

这是陆霖数字科技负责人在介绍公司旗下产品时经常提到的一句话,也是许多消费者在品尝陆霖玉女浆果后的第一感受。

近年来,人们渐渐发现,市面上的番茄似乎缺少了过去那种酸甜味美、鲜嫩多汁的感觉。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这样的产品品质自然满足不了人们日益挑剔的“味蕾审美”。作为一家以生产优质农产品为核心的企业,陆霖数字科技深谙这一道理,在多年的潜心研发和精心栽培后,终于推出了以“玉女”命名的玉女浆果系列,力争让广大消费者重拾那过往岁月中的舌尖记忆。

作为陆霖数字科技的主打产品,陆霖玉女浆果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番茄品种,而是一种极其稀少的老品种番茄。这类品种,果型饱满,皮薄汁多,果瓤丰富,入口爆浆,酸甜多汁,清新爽口,是一种口感和味道都甚为上乘的番茄产品。在陆霖数字科技的多年研发和精心栽培下,陆霖玉女浆果一经上市,便收获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什么样的番茄,能够配得上“玉女”之名?陆霖数字科技通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和持续改进,用实际行动和成果向市场和广大消费者交出了一份令人信服的答卷。

产地选择

陆霖玉女浆果生长于海拔1500米,中国生态城市、五大养生栖息地之一的凉山西昌。这里属于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日照充足,光热资源丰富,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农作物的生长。陆霖数字科技团队经过多次的实地考察,终于选定了凉山西昌作为玉女浆果的“落户”之所,为玉女浆果的健康成长划下一道极高的标准线。

土壤改良

陆霖数字科技在正式投产之前,花费了五年时间来积极改良土壤的环境条件。在长期的实践经验总结中,陆霖数字科技最终选择了“客土离地栽培”的种植方式,所有植株全部离地栽培,并在特殊的培养槽里按照一定比例混合高山草炭土、椰糠、珍珠岩等基质,经过高温灭菌,杜绝根系与土壤的地面的直接接触,避免了植株受到重金属、农药、化肥、土传病的污染。此外,陆霖数字科技还采用了冬夏轮作的培育模式,来保证土壤的自然修复能力和生态营养水平。

营养注入

陆霖数字科技还引进了台湾先进的微生物纳米菌肥技术。在养料池中倒入瑞士奶粉、虾粉、豆粉、海藻精、益生菌等营养物质,让动植物氨基酸在打氧机的作用下保持充足的活性,在发酵完成后用水稀释500倍喷洒于植株表面,让玉女浆果在生长过程中能够直接吸收到充足的营养,保障番茄品种良好的生长状态。

通过多维的农业技术辅助和细致的栽培管理,陆霖数字科技实现了番茄品质的又一次升华,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味蕾及营养需求,更是为番茄市场树立了一根崭新的品质标杆。而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陆霖玉女浆果也成功达到了欧盟的检测标准,并在国内通过了SGS、CMA认证、四川农科院、台湾非转基因鉴定中心等多个机构的数百项检测。

唯有经过不断的“挑剔”,才能成就这一颗颗陆霖玉女浆果的荣耀时刻。

在谈及进入番茄种植行业的缘由时,陆霖数字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大概算是我们团队成员的一种情怀吧。为了种出让消费者满意的番茄产品,我们从品种、产地、土壤、营养等多方面入手,以农业科研的态度和决心不断探索与改善,终于实现了品质的升华。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也达成了我们心中的理想,这更是我们公司对产品品质极致追求的体现。在将来,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

目前,陆霖玉女浆果系列在管理团队的全方位运营下,已打通线上线下的双重渠道,并成功地走进了广大消费者的生活之中,获得了他们的认可。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陆霖数字科技将保持初心不变,努力为社会大众提供更美味、更优质的相关产品。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