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溢美国际酒店:金秋时节醉美人间十月天

2022-11-07 15:05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209   会员投稿

摘要: 金恪集团旗下的旅游产业兴盛,这其中酒店住宿屡现精品,凭借着舒适的住宿环境、品质的服务标准,各项目广受万千出行者青睐。在浙江桐庐富春江畔,一座高规格、高体验的酒店远近闻名,成为万千旅客的打卡之地。它就是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

金恪集团旗下的旅游产业兴盛,这其中酒店住宿屡现精品,凭借着舒适的住宿环境、品质的服务标准,各项目广受万千出行者青睐。在浙江桐庐富春江畔,一座高规格、高体验的酒店远近闻名,成为万千旅客的打卡之地。它就是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

1.png

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依山傍水、风景优美、环境优越。项目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按五星标准建造。距离杭州60公里,千岛湖90公里,上海205公里,萧山国际机场1小时车程。拥有特色桐庐溢美国际酒店拥有豪华山景房、一线江景房、豪华套房和多幢独立豪华临江花园别墅等两百余间客房,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2.jpg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这里素有“天然氧吧”的美誉。蓝天白云、清山绿水、优雅建筑,绘制成一幅唯美的画卷,让置身于此的人们,感受到自然与艺术的融合,得到全身心的放松与洗礼。

3.png

近日,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承接了“2022奥迪钣喷技能大赛”。来自全国五大区域、晋级决赛的奥迪经销商选手齐聚桐庐溢美,同场竞技、切磋交流,共同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业赛事。

4.jpg

5.jpg

作为承接单位,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设立了综合接待保障小组,与相关部门赛事主办方积极沟通,共同协调,从细节处对设施设备、现场布置、餐饮保障、安全保障、环境卫生、客房服务、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

6.png

7.jpg

活动期间可容纳1200人的智能化大型多功能会议厅,给予赛事增彩无数。先进的影音系统,配合专业的会议服务,打造非凡的商务体验。切实保障接待任务以高标准、高品质、零差错圆满完成。

8.jpg

9.jpg

10.jpg

11.jpg

据悉,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已经成功承接多项大型会议服务,包括:桐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杭州市共享法庭现场推进会等会议,凭借着完善的硬件设施、优质的软件服务,酒店获得各界的广泛认可,积淀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而值得一提的是,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还拥有独特的美食。餐厅占地面积550平米,户内外餐位数达300个。现在正值海鲜肥美季节,酒店特别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海鲜自助火锅”活动,青口、海螺、老虎蟹、黑虎虾等高级食材,供顾客无限量享用,一场场富有国际风味儿,视觉与味蕾的绝美体验正在进行时。欢迎大家前来参与品尝。

13.jpg

始终坚持“品质当先、服务至上”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从居住空间到用餐质量再到延展服务,均面面俱到。切实立足消费者、客户的实际需求,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打造更具特色的高品质酒店服务品牌。收获无数好评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发展凝聚了核心的竞争能力,成为金恪集团的又一王牌产业。

14.png

正值秋景好时节,艳阳桐庐溢美国际酒店集山色、水景、丰收、美食、诗意为一体,绘制出一幅最美人间十月天,竭诚欢迎大家光临!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上一篇:
如何成为职业投资者
下一篇:
返回列表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