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幸福 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启动

2022-09-19 09:1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860   会员投稿

摘要: 9月17日,以“复星与你共创幸福”为主题的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正式启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当晚的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创造幸福——东方生活美学之夜”上举行。9月17日,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启动。“家是幸福...

9月17日,以“复星与你 共创幸福”为主题的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正式启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当晚的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重要组成部分“设计创造幸福——东方生活美学之夜”上举行。

共创幸福  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启动

9月17日,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启动。

“家是幸福开始的地方,家庭消费场景也是每一个用户的幸福场景,希望通过‘920’的不同幸福场景体验,让不同家庭,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参与到共创幸福之旅当中,看见幸福的模样。”复星国际联席CEO徐晓亮表示,今年正值复星成立三十周年,秉持“让全球家庭生活更幸福”的使命,希望通过920复星家庭季与全球亿万家庭共创幸福。

共创幸福  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启动

复星国际联席CEO徐晓亮在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相关活动中介绍920复星家庭季。

此次920复星家庭季为期两个月,复星将携旗下逾80个海内外知名品牌,聚焦家庭消费场景,充分发挥产业M端能力,通过产品升级、定制以及创新服务,结合健康、时尚、旅游、亲子等领域引领趋势的生活方式,打造食、乐、美为一体的系列幸福场景体验。活动覆盖300余款复星生态内重点产品,其中超200款为在“920”期间上市的新品,不同家庭,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在各个场景中沉浸式体验产品,感受幸福的“味道”。

共创幸福  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启动

本届920复星家庭季以“复星与你 共创幸福”为主题。

本届920复星家庭季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9月20日至27日的复星超级直播周,将联合淘宝直播、抖音平台,以及淘宝主播蜜蜂惊喜社,携旗下逾30个品牌,通过多种业态的沉浸式直播和复星专场直播,将爆款产品与优质服务全方位带给消费者。同时发起“幸福百团大战”,以诚意十足的超值团购价格“幸福开团”,一键触达复星好产品、好服务。

线下则围绕商圈、餐饮门店、文旅等消费场景,与抖音本地生活等联动开展打卡探店活动,邀请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幸福场景,送出超值幸福星品套餐或大力度优惠券。

共创幸福  第三届920复星家庭季启动

本届920复星家庭季将在商圈、餐饮门店等打造幸福体验场景。

此次家庭季也更加聚焦会员的活动和权益。复星星选带来了100多种专享幸福权益,周周更新免费领,松鹤楼、上海老饭店、豫园都将带来惊喜,在这美好的秋日,为消费者营造幸福温馨的家庭氛围。而作为复星生态置顶项目之一的“生态会员体系搭建”,也将于“920”期间全面启动企业会员工作,携手复星旗下健康、快乐、富足、智造等板块的相关产业,以更优的权益回馈复星生态内外的企业会员及其员工群体,将复星好产品、好服务延伸和传递。

与此同时,复星今年也首次将“家庭季”的理念带到海外,并通过公益活动等形式,用爱帮助更多家庭,收获幸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