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荣耀,“油”然而生——中粮福临门食用油助力中国体育

2021-09-02 16:28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365   会员投稿

摘要: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中粮集团在粮油食品行业的战略品牌,福临门依托国家发展,开启了中国人的健康幸福时代。经过20多年的不断耕耘,福临门立足中粮集团全球产业链优势,为消费者...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作为中粮集团在粮油食品行业的战略品牌,福临门依托国家发展,开启了中国人的健康幸福时代。经过20多年的不断耕耘,福临门立足中粮集团全球产业链优势,为消费者奉献了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厨房食品。福临门有责任,有担当,长期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建设发展。2021年签约中国女排,为中国女排的全体教练员和队员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用油产品。

在本次东京奥运会历时17天的比赛中,中国体育代表团以昂扬精神和自信身姿征战赛场。他们为国争光、顽强拼搏的精神,令亿万国人感到骄傲与自豪。本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38金32银18铜,共计88枚奖牌,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二位。

中粮福临门为了向中国奥运健儿致敬,特别推出营养家活粒鲜胚玉米油5L女排纪念版和营养家小黑葵葵花籽油5L女排纪念版。福临门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营养家,是满足消费者对精品油的需求,打造面向追求精致生活、健康生活、品味生活人群的高端、有营养的产品。

其中营养家活粒鲜胚玉米油的原料是产自东北肥沃的黑土地、充足的日照和纯净的水源下,玉米粒粒饱满,品质优良。而且玉米都是整棒储存,这样就能让胚芽保持新鲜。在自然低温中整棒储存,活粒保鲜,同时福临门做到了两小时内从胚芽到压榨出油,新鲜是真的有保障的。关于它的营养含量,这里我向各位宝宝说一个小知识,就是我们人体是不能自动合成植物甾醇的,但是玉米原油里富含植物甾醇,但是传统提炼工艺会造成植物甾醇的损失,然而这款油里的植物甾醇含量高达10000ppm,几乎是普通玉米油的2倍。

再来说营养家小黑葵葵花籽油,富含维生素E,而维生素E对皮肤是非常好的,这款油甄选欧洲的当季皮薄粒满小黑葵,从源头保障新鲜和营养,当季葵籽剥壳去皮物理鲜榨,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两大营养成分,其中原生维生素E55mg/100g,不饱和脂肪酸87g/100g,在食补中获取能量。

2021年9月4日将开展中粮京东超级品牌日,中秋顾家好礼,抢先带回家,福临门爆款好油,当天领券满169减25,满249减40,0-2点下单叠加满减199减20,到手更划算!站内互动瓜分抢百万京豆,抢完即止!加入会员享多种会员礼,爆款商品还有2件5折!9月4日来京东买福临门油吧!

福临门致力于保障国家粮油生产安全、推动中国粮油食品产业升级、保障食品安全、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和生活服务,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态度,做消费者信赖的生活伙伴。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