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2022-09-30 09:19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9770   会员投稿

摘要: Tomacado花厨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美食+花艺"为主的品质生活方式品牌,一直秉承着"自然、健康、美好、可持续”的理念,以无国界融合菜为特色,一店一色,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南京、成都、无锡、南京等城市打...

Tomacado花厨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美食+花艺"为主的品质生活方式品牌,一直秉承着"自然、健康、美好、可持续”的理念,以无国界融合菜为特色,一店一色,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南京、成都、无锡、南京等城市打造了12家“如花在野”的复合式花艺美学餐饮体验空间。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花厨创立以来的七年,用花的芬芳与食的温柔宽慰着在钢筋森林中都市人,找到与自然链接的城市入口。花恣意生长的姿态,滋养着食的美好,相遇的一瞬,一切烦忧都被温柔包围,沉浸安顿内心的纯粹自我,而在这一次次相遇中,创造出一段繁花似锦的好时光。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这一次,花厨用「一期一会一季一花」,为美好花+生活带来新的提案:

一习风来,一度花开

一期一会,一季一花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一期一会」

与每朵花的相遇,和与每个人的邂逅一样,都是让脚步慢下来的理由。

片刻交汇,却结下深缘。一场相遇,一场治愈。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一季一花」

一叶一枝,流转于美,完成着生命的转变与升华

一个季节里,借一种花别致的盛开与绽放,揉和人与花、人与人之间的心意,成全一种内心的表达,捕捉在钢筋水泥森林中,最温存的自然瞬间。

Tomacado花厨取四季之华,借一种季节花的枯荣,用最能切身体会的两味:味道与气味

将短暂的美味长留舌尖,让欢欣的香气怦然鼻前:只要一闻、一尝,美不胜收的记忆就即刻重现。

这就是花厨想要打造的独一无二、风味别佳的都市触觉。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一期一会,一季一花」:旨为传递对美好花+生活的意趣与畅想

在一片璨然的春,翩然起舞的春樱化作了烟火人间的浪漫口感,用一场心动的樱花新味,沉浸在一场唤醒春日味蕾的逐樱之旅。

在郁郁森森的夏,卓然出尘的夏莲带来了一味清远超逸的凉,一份娓娓道来的莲之心事,轻快沁凉着一整个夏日的酷暑与悠长。

当时钟拨转到秋天,Tomacado花厨用“浮桂庭园,珍「桂」如你”开启这一季与花相愈的烂漫旅途:

将一刻的一期一会,用一季一花的美与温柔

留得再长一些,更久一点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桂花,是秋日微凉里的一味温存

漫天飞舞的十字状小花瓣就像白日里坠下的晨星

在璨黄中透露金粉偏光的桂花幻境中

花厨变作了芬芳的桂花庭园,

用心萃取的桂花颜色、风味与味道,在花厨的空间中萦绕、点缀、充盈,

一低头,不经意间一瞥花瓣跃然眼前与鼻尖

一抬手,则将这一份温软尝在口中,体味着甜蜜的丰秋之味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这一季秋,以桂花为底色与主味,精制四季佳肴,将馥郁又轻盈、软嫩又鲜滑的食之记忆

留藏于浮桂飞舞的庭园中

这一份限时的盛开,却想带给人不限时的记忆与回味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金色能量“桂”在有你」

桂花杏仁鸡排

外酥里嫩的鸡排,肉质紧实鲜美,带着淡淡桂花香

杏仁颗粒为酥脆外皮提供更丰富肚饿口感

以性质温平的麦仁和黏小米,搭配黄油菠菜汁

绿色健康,营养丰富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心有桂兮桂有芝」

桂花酒酿芝士

醇香的糯米酒酿,保留柔韧的颗粒感,揉入清甜细腻的奶酪慕斯

海绵蛋糕的胚体吸饱桂花香,洒落的糖霜凝成花瓣

将味蕾层叠的秋日胜景,装点盘中的花餐食语。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桂子杯中落咖香春山空」

桂花酒酿拿铁

淡淡的桂花幽香,背后是滑过喉咙的回味动人

轻融在与咖啡的相遇里

像桂花丛中,她缓缓路过,你惊鸿一瞥。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D.结语:

冬季的预告,呼应开篇,加入未来品牌规划:

每个不同的季节,都有着不同的颜色、味道、香味与记忆。

每一个季节都是崭新的,每一个季节也都带有着难忘的回忆

秋的“珍”桂记忆会饱含着一份温柔,接续到清寒的冬日

而在在那样需要温暖的日子里,花厨准备用青松与木棉的森郁和绵软,去拥抱一整个冬天的温情。

“在相遇中重逢,在重逢中再重新相遇”

花厨想告诉你,这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花厨桂花季|一季一花,一期一会

日后Tomacado花厨将继续用「花+美好生活」概念,去探索全新、更多维、更触及人心的生活方式新可能,这也是花厨即将推出的花厨Home想要打造的「花+」第三空间的初心:

花厨憧憬从一个“心之所往”,成为一个真正的“心之归处“,让每一次相遇,会是之后每一次重逢的开始。

一季一花,欢聚一刻

一期一会,有缘再会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