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签一城!票点点项目落地,为地方企业数字化建设添砖加瓦

2023-02-24 11:0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0769   会员投稿

摘要: 环迅票点点项目落地签下兔年新春第一城。2月8日,在枣阳市举行的2023年“开门红”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活动中,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省枣阳市政府,围绕“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新基建”项目签署战略合作...

环迅票点点项目落地签下兔年新春第一城。

2月8日,在枣阳市举行的2023年“开门红”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活动中,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省枣阳市政府,围绕“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新基建”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在山东曹县等地成功签约落地后,江苏环迅票点点财税数字化项目再下一城,落地枣阳,为枣阳市企业财税数字化建设添砖加瓦。

在此次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的项目共有33个,计划总投资320.35亿元。其中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税控大数据云计算及税控设备制造将作为新签约重点项目建设落地。

如今,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推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深刻变革。为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各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持续加速。然而,作为经济发展“毛细血管”的中小企业依然缺乏数字化转型能力。为促进地方产业数字化发展,各地政府纷纷加持推进地方企业深化改革力度,从基建工程上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财税管理数字化、智能化,跨越“数字鸿沟”。

枣阳作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有着很好的营商环境基础,数字经济呈现出蓬勃活力和无限潜能。这次合作,得益于枣阳市政府部门对江苏环迅票点点数字化项目的认可和重视,也是双方准确把握国家数字化发展政策,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的结晶。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以电子发票为基础的财税数字化服务的信息科技公司,也是具有全国展业资质的十大电子发票服务商之一,全国唯一一家聚焦服务中小企业的民营电子发票服务商。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环迅一直坚持用数字的力量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以电子发票为底层基建,从财税数字化深入企业服务全链条,帮助企业在转型道路上实现从提质增效到业务创新。

财税数字化目前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票点点项目的落地建设,对加快推动枣阳数字产业化、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优化枣阳地方税收营商环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江苏环迅票点点项目助推全国企业实现财税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的一次飞跃性进展。

项目落地枣阳后,江苏环迅将联合枣阳市政府共同打造多元化、多服务的税控设备托管服务部,协助枣阳市深化“实体经济+数字化平台”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加大赋能支持,提供优质服务,为枣阳市场主体的数字化改革注入数字化活水,为企业转型升级添薪蓄力,持续赋能企业走稳走好数字化创新发展之路,优化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为枣阳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中小企业强元气、增活力,推动其向新一轮数字革命快速迈进。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