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优快工-搭建数字化零工市场服务平台

2023-02-24 18:32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6920   会员投稿

摘要: 小优快工全国领先的一站式即时用工务工服务平台小优快工通过科技赋能,将雇主用工“三高”问题最小化,平台成立近两年时间已积累超1000万用户量,构建了海量的人才活水池,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形成千人千面的推荐,实现...

小优快工全国领先的一站式即时用工务工服务平台

小优快工通过科技赋能,将雇主用工“三高”问题最小化,平台成立近两年时间已积累超1000万用户量,构建了海量的人才活水池,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形成千人千面的推荐,实现精准匹配提升用工效率,解决雇主用工难、雇工务工难等一系列难题。

什么是“小优快工”?

小优快工是以数字技术为驱动的一站式即时用工务工服务平台,由“小优快工APP”及“快工之家”线下服务中心组成。小优快工平台的定位是数字化零工市场,致力于通过数字赋能产业发展,有效解决传统零工市场存在的脏、乱、差及雇主、雇工招工用工难等焦点和矛盾问题,为用工主体和灵活就业者提供智慧匹配、即时用工、便捷支付、安全保障、职业规划、素质测评、职业培训、职业评估以及公平交易等服务。帮助用工方降低用工风险,提高用工效率;帮助务工者提高职业化水平,提升自身价值。

通过小优快工,能有效解决用工信息不匹配的问题,能为灵活就业群体快速匹配合适工作岗位,解决其就业需求,解决群众“就业难”、雇主“用工难”的问题。同时巩固扶贫成果,提升城镇品质。

一、即时用工、精准匹配。

雇主根据需求随时发布用工订单,平台即时匹配推送雇员,让雇主能够即招即用。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可以实现用工信息的精准匹配,包括时间、地点、用工需求和职业技能等,雇工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附近的用工需求,通过手机进行一键抢单。

二、预约用工、智慧撮合。

雇主根据市场需要来决定雇佣时间和人数,平台根据其工作要求精准撮合。

三、人才测评专业评估

提供基于多维场景的测评解决方案,为雇工提供自我评价的科学依据,提高雇工自我认知,帮助雇工自我成长。

四、线上、线下职业培训。

根据不同场景需要,为雇工提供线上、线下职业培训,节省企业培训成本,提高用工效率;提升雇工职业化水平,保障服务输出质量。

小优快工以加快推动传统零工市场数字化转型为目标,引领行业升级,助力城市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