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衣物也能混洗?“医护级”除真菌让你放心做甩手掌柜

2023-03-02 17:4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224   会员投稿

摘要: ?最近小红书一位叫娇娇宝妈的网友分享了个烦心事:平常工作忙,老公图省时省事,一个不注意就把一家人的内衣内裤、外套、袜子通通扔进洗衣机一起洗,对爱干净的女人来说,却有许多担心和顾虑,内裤袜子一起洗会不会交叉感染?为此,我和...

?最近小红书一位叫娇娇宝妈的网友分享了个烦心事:平常工作忙,老公图省时省事,一个不注意就把一家人的内衣内裤、外套、袜子通通扔进洗衣机一起洗,对爱干净的女人来说,却有许多担心和顾虑,内裤袜子一起洗会不会交叉感染?为此,我和老公经常为洗衣服的事争吵,求支招!

就网友也是大部分人所担心的贴身衣物混洗问题来看,日常生活中贴身衣物混洗确实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导致一些皮肤、妇科疾病等风险。据WHO报告显示,当前女性妇科疾病高发,常见真菌引起女性妇科疾病的比例高达83%,贴身衣物则是滋生真菌的温床,而且婴幼皮肤娇嫩以及皮肤过敏人群都容易受到内衣附着的细菌侵扰。

但其实,贴身衣物也并不是不能混洗。2月21日,在美的人感科技发布会上,美的推出人感科技·舒适肤感元气洗烘套装,带来“医护级”除真菌科技,真正实现内外混洗,通过无孔除菌洗系统+三效除菌烘系统核心技术加持,做到洗烘双重灭菌,为用户提供更健康、自由的贴身衣物净护体验。

美的人感科技·舒适肤感元气洗烘套装发布(图)

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副主任杨乙楠在谈到“医护级”认证标准时,对该款产品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表示,在国标基础上,要求洗衣机和干衣机医护级专用洗除菌率分别不应小于99.99%和应大于99.9%。并且在常见菌种中,还增加了白色念珠菌和铜绿假单胞菌。美的元气洗烘套装通过检测、认证、验证,产品性能全部达到医护级认证标准要求。其在除菌效果方面表现出众,不仅解决用户内衣洗护难题,也对洗护行业健康发展起到表率和推动作用。

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副主任杨乙楠(图)

据悉,美的元气系列洗烘套装采用自主设计无孔除菌洗系统,针对女性常见的妇科炎症致病菌,可有效杀灭,能够避免传统洗衣机脏污通过内筒孔径回流,不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从源头解决卫生细菌滋生问题,让用户安心进行内外衣混洗。并且在独创“COCO元气棒”加持,可有效滤除水中污垢、细菌及多种屑物,解决不同衣物脏污清洗需求。同时,烘干机搭载三效除菌烘干科技,其UV紫外线和内置高频短波等可将隐形菌团直接杀灭。对于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除菌率均达到了99.99%。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春凯(图)

 对此,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春凯在介绍产品时表示,美的元气洗烘套装,以更严苛的“医护级”除真菌高标准,真正解决女性、婴幼等人群的贴身衣物洗护痛点,即便是贴身衣物也能混洗,带给用户更加高效、洁净、省心的健康净护体验,让用户放心做个甩手掌柜!”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