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高端冰箱新潮流,美的冰箱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03-02 19: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2363   会员投稿

摘要: 2月21日,人间第五季暨美的人感科技·微晶口感冰箱新品发布会,在泉城济南正式拉开了帷幕。“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值此春季万物更新之际,美的冰箱着眼于人们实际生活中冰箱的使用,对储存食材时的常见痛点一一展开分析,真诚地...

2月21日,人间第五季暨美的人感科技·微晶口感冰箱新品发布会,在泉城济南正式拉开了帷幕。“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值此春季万物更新之际,美的冰箱着眼于人们实际生活中冰箱的使用,对储存食材时的常见痛点一一展开分析,真诚地邀请行业和各界探讨:我们对冰箱的需求,仅仅是保鲜就够了吗?

美的冰箱认为,我们不仅应关注食材的保鲜时长,更要关注食用时的口感体验。美的人感科技·微晶口感冰箱聚合脉冲净化、微晶一周鲜和PST+智能净化三大科技,以人感科技赋能新品,在高端冰箱市场树立了新的典范。

引领高端冰箱新潮流,美的冰箱发布会成功举办

脉冲净化科技:行业首创对食材本体快速除菌,3分钟99.99%杀灭病菌

放入冰箱的食材,食用时真的足够安全吗?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X 美的冰箱共创的《中国家庭环境微生物(电冰箱领域) 菌种资源库》。对包括冷藏室、果蔬篮及内壁、门搁架、冷藏室空气和冷冻室在内的60个样品的微生物群落结构和特征微生物进行全面解析,首次系统揭示了我国电冰箱微生物群落分布特征。

并且随着后疫情时代来临,用户对食材杀菌除毒方面的需求也剧烈上升,冰箱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机遇。美的冰箱历经3年研发,将用于大宗食品、药品处理设备的杀菌技术,首次应用到冰箱内,行业首创脉冲净化科技,通过太阳光2万倍瞬时光功率的脉冲强光对食材本身进行病菌的消杀,3分钟即可杀灭99.99%的病菌,即使有包装袋也能穿透杀菌。进一步提升食材的卫生程度,让食用时更安心。

引领高端冰箱新潮流,美的冰箱发布会成功举办

微晶一周鲜:锁住原鲜口感,微结晶不结冰

美的冰箱在发布会上提出:保鲜只是冰箱的基础功能,需要在食材的口感锁留上做新的提升。如肉类和水产只是采取惯用的冷冻方式来贮存,口感的流失是明显而不可避免的。

原因在于冷冻时食材内部会形成大冰晶,大冰晶刺破细胞壁,导致化冻后细胞无法恢复原状,进而流失大量的细胞液,造成肉类和水产口感变差。肉类和水产反复进行融冻的话,还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和微生物,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美的人感科技·微晶口感冰箱搭载的微晶一周鲜技术,通过双层冰点控温技术把食材内部的冰晶控制在仅1根头发丝1%的大小,使肉类和水产的表面维持微微结晶的状态,随用随切、无需解冻。在保鲜之上做到了口感体验的升级。

引领高端冰箱新潮流,美的冰箱发布会成功举办

PST+智能净化:国际领先水平,99.99%除病菌

我们往往会使用“色、香、味俱全”来称赞食物的品质。气味是品尝食物时的重要一环,也是用户对食材新鲜度的第一感知角度。而冰箱内食材混放在一起,互相之间交叉串味,让口感体验大打折扣。另外还有看不见的细菌在冰箱内滋生,有害于人体健康。

美的人感科技·微晶口感冰箱搭载PST+智能净化科技,通过超磁电场放电,高活性金属催化进行冰箱除味,9分钟即可急速净味,99.99%去除9种病毒和细菌,还原干净清新的存储环境。

其中运用的等离子协同催化净化技术是行业首创,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权威认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为用户的口感体验做好气味层面的把关。

引领高端冰箱新潮流,美的冰箱发布会成功举办

中国家电网联合GFK的《2022中国家电创新零售白皮书》显示:冰箱市场高端化趋势之下,新型消费群体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元,只有更优质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从脉冲净化科技、微晶一周鲜和PST+智能净化和的成功研发,美的人感科技·微晶口感冰箱正在驱动整个行业的理念升级,立足新时期的新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冰箱产品。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