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界的特斯拉“贵诺”,引领行业下一个风口:无糖!

2023-03-24 16:5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6379   会员投稿

摘要: 2022年,乳品行业竞争依然激烈,娟姗奶成为牛奶行业新的价值标杆,而水牛奶经过几年发酵,成为大众价值认可的中高端牛奶品种。除此之外,A2牛奶、草饲牛奶、有机奶、零乳糖、超滤技术、冰博克技术等充斥眼球。乳业虽然面临激烈竞争...

2022年,乳品行业竞争依然激烈,娟姗奶成为牛奶行业新的价值标杆,而水牛奶经过几年发酵,成为大众价值认可的中高端牛奶品种。除此之外,A2牛奶、草饲牛奶、有机奶、零乳糖、超滤技术、冰博克技术等充斥眼球。乳业虽然面临激烈竞争与挑战,却依然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呈现出生机勃勃、逆市上扬的姿态。

2023年,乳业的机遇在哪里,下一个风口品类又是什么,什么产品能给经销商带来超额利润?

牛奶行业的下一个风口:无糖

《Z世代健康食品消费趋势报告》指出:77.5%的Z世代受访者认为“控糖”对健康很重要。在健康意识大增影响下,消费者对于控糖的核心诉求,已逐渐从“低糖”、“少糖”向“无糖”、“0糖”升级,无糖食品消费者群体也从糖尿病患者、肥胖人群扩大到体重、健康管理人群和美容养生人群

在各类饮品中,不少品牌已经推出零糖概念的产品,气泡水有零糖的,可乐有零糖的,凉茶有零糖的,这些产品通常不用太多的推广宣传,消费者自然认可。

牛奶行业来说,也面临从“0乳糖”到“0糖”的升级。传统“0乳糖”产品主要针对进食乳制品后会出现腹泻、腹胀、腹痛等症状的人群,这类反应成为乳糖不耐症,“0乳糖”可有效缓解这些症状。“0乳糖”产品其实含有葡萄糖和半乳糖,并非真正的“0糖”,但是这个概念也受市场追捧,许多乳品企业纷纷推出“0乳糖牛奶”。而“0糖”产品则是把糖类完全脱去,不仅避免了乳糖不耐症的发生,更是给重视“无糖生活”追求健康的消费者和糖尿病患者提供了牛奶产品的新选择。 如今市场上“0糖”产品经过十几年的消费教育,深受消费者追捧,而据经销商反馈:在我国南方地区,“0糖”牛奶也作为中高端产品,成为当地热销的礼盒产品,作为经销商利润型产品和增速最快的单品备受行业关注。在一线城市,“0糖”牛奶也已经悄然成为追求健康消费者经常复购的产品!“0糖”牛奶正在快速升温。

乳业界的特斯拉,领创全脱糖牛奶品类

经销商介绍,纵观市面上的产品,以“0乳糖”产品居多,而目前国内真正将牛奶做到“0糖”的,只有上海翔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贵诺脱糖牛奶”,相比于发达国家只是脱去30%牛奶的糖分来说,贵诺脱糖牛奶则开创性的脱去牛奶中的所有糖分,可谓只留营养不留糖!被成为“乳业界的特斯拉”!

16国专利,中科院技术背书:据了解,贵诺的脱糖技术国际领先,先后荣获包含中国在内的16国发明专利,并且有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研发背书,具有独一无二的技术壁垒!尤其重要的是,贵诺脱糖牛奶在做到0糖的同时,实现了产品的0碳水化合物,更绿色、更健康!

全新品类,开创全脱糖牛奶:区别于市场上“0乳糖”牛奶,贵诺脱糖牛奶开创性开辟脱糖牛奶新品类,真正以“0糖”夺目而出!得益于全脱糖?奶?艺的优势,脱除乳糖的同时脱去?奶原有的腥味,入口清爽、回味?穷,即使从来不喜欢喝牛奶的人也会爱上。开创性牛奶新品类,颠覆性口感新体验,满足清淡饮?、

追求健康养?的消费者。这也是很多经销商看好贵诺发展前景的重要原因。

在3月12日中国饮品创新增长大会现场,贵诺脱糖牛奶以专利工艺技术为加持、以0糖牛奶为先进理念,成为“2023中国饮品年度创新产品TOP30”并现场颁奖!

从新赛道到大赛道,发展空间广阔

2022年4月26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发布,其中奶以及奶制品的推荐量大幅提升,由原来的每天300克更改为每天300—500克,奶制品的重要性进一步得到肯定。由此可见,整个乳业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对于0糖牛奶全新赛道来说,在国家对于奶及奶制品推荐量提高的背景下,在全民对于无糖的追求和健康生活的消费升级趋势下,贵诺脱糖牛奶有着广泛的受众,不管是追求健康生活的高品质人群,还是乳糖不耐受、糖尿病人群;不管是美容养颜、需要减肥的人士,还是商务饮用、需要送礼的人群,贵诺脱糖牛奶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传统牛奶己陷入少利润的竞争红海,而0糖牛奶则开创了利润高、好动销的蓝海。贵诺脱糖牛奶作为真正的0糖牛奶,在专利技术和优异口感加持下,在理性和健康人群不断扩容背景下,正异军突起,成为隐型增长冠军,成为风口和高成长的品类,正在从新赛道走向大赛道。

当下竞争激烈的礼品市场中,贵诺脱糖牛奶在多地成为高端牛奶礼品的代名词!这是?次开拓千亿级市场的机会,也是?次引领国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创举!0糖牛奶带来的巨大风口,也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乳业经销商关注。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