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2023-10-25 10:4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4760   会员投稿

摘要: 据悉,11月1日9:00,“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将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这是永旺梦乐城落户武汉的第四家店。作为武汉市江夏区的全新地标,“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以“梦然心动城”为理念,旨在为当地市民提供怦然心动的购物体验,以及...

据悉,11月1日9:00,“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将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这是永旺梦乐城落户武汉的第四家店。作为武汉市江夏区的全新地标,“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以“梦然心动城”为理念,旨在为当地市民提供怦然心动的购物体验,以及一个能够发现并实现梦想的梦幻空间。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特色店铺荟聚,打造多元化购物体验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汇集了优衣库、MUJI无印良品等众多特色主力店铺,还打破商业空间壁垒,集结15家城市首店在武汉市亮相,涵盖了时尚、餐饮、娱乐等多个领域,以多元化的特色店铺、丰富的场景体验,为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消费选择,赋能周边区域价值提升。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此外,“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还打造了汇聚国内外运动品牌的“运动时尚街区”,以及集电影院、室内游乐园和体育娱乐综合设施为一体的12,000 m2超大娱乐体验区,既贴近当今大众将运动融入生活的健康理念,满足了不同年龄层在娱乐休闲、运动生活等方面的多元需求,也为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圈层社交平台。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人气超高的永旺(湖北)商业有限公司旗下超市也将入驻“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为当地市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商品和服务。作为“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的核心店铺,永旺超市主打新鲜、高品质、 健康且种类丰富的生鲜食材,以及有机、少添加的特色健康商品,以迎合顾客对品质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和追求,为顾客提供一种便利、贴心、崭新的生活方式。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水和绿色交织,构建生态化购物环境

为了给顾客营造怦然心动的购物环境,“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将水、绿色、光等代表“自然”和“健康&卫生”的要素与“数字化”相结合,以“梦·然·心·动·城”5大主题打造全年龄层顾客都可以自由交流的空间,让每个人都可在此度过难忘愉悦的休闲时光。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此外,购物中心顶层还建有 2,700 m2左右的“梦乐公园”,它将通过不同区域设置,为时下流行的运动和音乐演出等活动提供优质的线下实体空间,并让当地居民可以在此自由呼吸新鲜空气、尽情享受惬意时光。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不仅如此,“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还把自然绿植种进了购物中心,部分外立面也采用绿植装饰,为武汉打造一片极具生命力的“城市绿洲”。同时,大型LED屏幕也将为当地居民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智能设施应用,助力可持续绿色发展】

作为日本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永旺梦乐城一直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践行集团制定的《永旺脱碳愿景》,致力于打造“注重人与环境的购物中心”。

据了解,“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的设施非常先进,卖场内的标识和照明均采用了 LED 设备来削减碳排放,并通过空调热能转换来提高热能的效率。此外,设备管理的IOT化、屋顶绿化公园的设计、环保地毯的铺设等,都对碳减排和减轻环境负荷做出了贡献。“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还将安装约6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旨在倡导绿色出行,与当地居民一起携手实现碳中和。

【校企多方联动,推动本地化深度融合】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永旺梦乐城始终将“与地区携手打造未来生活蓝图”作为经营愿景之一,在全国的购物中心内积极开展各类与地区联动的举措,积极融入当地文化和特色,为当地市民提供有地区魅力的产品和服务。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与周边多所大学积极合作,联合开展各式活动,希冀以此为聚光点,成为大学生聚集和交流的文化堡垒。此外,“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还与江夏区政府(文化馆)携手,共同打造文化长廊,宣扬地区魅力,成为链接地区与顾客的纽带。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盛大开业,打造城市梦幻生活聚场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是永旺梦乐城在武汉落户的第4个大型购物中心项目。此购物中心的落成,再次彰显出永旺梦乐城重视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我们相信,“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的开业将为当地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方式。未来,永旺梦乐城也将始终以“顾客第一”为基本理念,继续加强与地区的联动,持续推行可持续发展举措,以购物中心为载体推动城市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