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上门为中风老人办理身份证解决燃眉之急

2021-07-29 06:0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8899   

摘要: 金山网讯 26日上午,周女士冒着风雨,专程前往镇江新区丁卯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周女士此行是为了感谢民警帮助解决了母亲无法办理身份证的难题。 22日上午,丁卯派出所谷阳社...

金山网讯  26日上午,周女士冒着风雨,专程前往镇江新区丁卯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周女士此行是为了感谢民警帮助解决了母亲无法办理身份证的难题。

22日上午,丁卯派出所谷阳社区民警戎朝东收到消息:辖区内有一位60多岁的居民因中风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老人的女儿周女士为母亲办理养老金时因为没有母亲的身份证屡屡被拒。

周女士因此向丁卯派出所求助。得知情况后,戎朝东立即找到了户籍民警王亚琴。当天下午,两人一起前往周女士家中帮助其母亲办理证件。

面对锦旗,王亚琴感慨之余表示:“其实这都是我们该做的!以后有需要,可以直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安排人上门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丁卯派出所帮助群众上门服务、办证十余次,解决了近30名群众的办证难题。

 (黄晋 朱美娜)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