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市原鲜,品鉴一级口感,美的冰箱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鲜临潮汕

2022-09-30 15:4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493   会员投稿

摘要: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自然不存在两个完全相同的城市,当下,城与城间的不同印记也愈加明显。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个性元素,其中饮食文化就是最特色的标签。“鱼生”大名,从东汉流传至今,究其根本,无外乎一个“鲜”字。然而,...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自然不存在两个完全相同的城市,当下,城与城间的不同印记也愈加明显。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个性元素,其中饮食文化就是最特色的标签。

“鱼生”大名,从东汉流传至今,究其根本,无外乎一个“鲜”字。然而,习惯囤货的鲜行者们知道,多数冰箱冷藏有时间限制,冷冻更会影响口感,“鲜”味生活很难“精细”。基于此,美的冰箱微晶X全新升级微晶一周鲜技术,以食为链,探寻城市“鲜”味,自潮汕首发“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让“时代鲜行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新鲜的食材。

为什么选在潮汕?作为历经千年的美食古城,现捕、现做、现吃是潮汕人的生活常态。一招鲜,吃遍天。吃一口鲜,是潮汕人刻在骨子里的恒久追求;储一周鲜,是微晶冰箱对一级口感不变的初心。当微晶X寻访潮汕“鲜”味,将碰撞出前所未有的口感新体验。

精准掌控食材冰点,回归鲜味生活

在潮汕有句俗语:夜半听见卖鱼生,想吃鱼头熬番葛。鱼生,由来已久。入秋过后,草鱼肥美,尤其适合做鱼生。食材鲜美,口感更求鲜嫩。这一次,美的冰箱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以鱼生为题,邀请潮州官塘名厨,用影像的方式记录了这道千年至脍诞生的全过程。

故事片从大厨、食客、鱼生、城市的角度,再现了一个个潮汕人对于食材的新鲜不妥协的追求。大厨陈师傅为了将这一道新鲜做到极致,从选鱼到杀鱼再到上桌,严选产地,严把温度,严控时间,事事亲力亲为。不的不提的是,在故事片拍摄中,大厨陈师傅也被微晶X的“微晶一周鲜”功能种草,特意购入了这台能让食材原鲜的秘密武器。以往,鱼肉处理后会挂在通风处,静待秋冬清凉的北风吹拂,锁住爽滑鲜嫩的口感。现在,有“微晶一周鲜科技”精准掌控食材冰点,为鱼肉锁鲜控温的同时,味蕾体验不输分毫。如果说薄是鱼生的外形,“鲜”必是鱼生的灵魂,美的冰箱微晶X的智能云保鲜技术赋予传统手作新的生命力,鱼肉薄如蝉翼,看上去晶莹剔透。

探鲜潮汕,鲜甜爽口的生腌风味、Q弹嫩滑的手打牛肉丸、馥郁醇香的潮州卤水......每种食材都带着原鲜的气息,微晶X以科技的力量延长了这座城市的探鲜周期。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故事片、厨邦酱油、圣农鸡肉、乔姥爷和高彩萍、马蹄厨房、spider-girl、昆西厨房……从品牌故事片、蓝V跨界联动到美食达人自发点赞分享,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声量日趋增强。让更多人体验到一级口感,回归鲜味生活,也是微晶X升级迭代的初心使然。

美的微晶X,让“鲜藏”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与时间对抗,延长食物“寿命”原是冰箱发明的最初浪漫。但在居家囤货的当下,「先吃新鲜却不易保存的食物,再消耗那些可以长期存放的食物」似乎成为共识。久而久之,消费者更希望能有一款可实现食物购买后长时间保鲜的冰箱存在。

洞悉消费市场的“鲜藏”追求,美的冰箱微晶X2022换代上新,从“1感、2算、3送”上全新升级微晶一周鲜技术,让消费者在储鲜、品鲜的过程中享受高科技的便捷。微晶X新品新增水产模式,可精准识别不同食材冰点,逆冻结智能送冷精准控温,有效保障食材始终处于微微结晶不结冰的原鲜口感状态;微晶新面板设计上,将国画技法与现代科技融合,让中国水墨风韵跃然家电之上;同时联动美的美居APP打造“X-LIFE智慧生活新场景”,为用户带来生活体验的更多可能。

儒孔曾言:食不厌精,脍不厌细。食材的新鲜,是烹制美食最重要的起点。微晶X利用微晶科技掌控食材冰点锁鲜,从剪切力、回复性、咀嚼性三个维度还原口感真实感受,不仅保证食材储存多日鲜活如初,同时契合当下“时代鲜行者”所追求的精致健康生活。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的浪漫不仅在山川湖海,更隐藏在精心烹饪的芳香美食中。当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从「潮汕」来到「长沙」,又将从闹市街巷中搜集哪些美食图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