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点点: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助力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3-01-04 15:4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7472   会员投稿

摘要: 三年疫情加速了全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数字化转型也已成为每个企业的必修课,面对难度大、历时长久的数字化转型,其可为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数字化转型是一场管理的革命,是把企业管理的底座换成具有智能感知和决策能力的数字平台的过...

三年疫情加速了全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数字化转型也已成为每个企业的必修课,面对难度大、历时长久的数字化转型,其可为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数字化转型是一场管理的革命,是把企业管理的底座换成具有智能感知和决策能力的数字平台的过程。企业持续面临着变化与挑战,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但连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使得费用场景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何严控费用成本,从费控角度真正意义上帮助连锁企业降本增效,是每一个行业企业管理者关注的重点。

在不同时间,每个行业都会有不同的痛点显现,特别是集团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更加迫切。集团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集中体现的难点主要有:分布分散,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不方便不及时,文件寄送成本居高不下,人员流动大,企业管理合规要求不统一。

面对市场上集中出现的数字化转型难题,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票点点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一直践行企业数字化转型重任,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深耕“财税数字化”赛道多年,以数字化发票为切入口,持续推进税务信息化变革,跟随行业发展趋势,将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技术落地到企业财税转型的场景中,通过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推动和引领行业创新与突破。

票点点综合服务平台,升级了技术与创新,制定了一系列专注于为集团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各个方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首先,提供一站式移动电子化报销解决方案,“申请—消费—报销—付款”一站式处理,改变传统模式;提供无纸化方案,电子发票、线上消费等场景实现全程无纸化,实现了“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打造一个基于内外部数据的移动端经营流转池,让人工驱动转向数据驱动做决策,用数据驱动所有的经营环节。通过平台搭建所有集团分子公司统一的运营费用。通过筛选,快速查阅分部的月固定支出。方便企业更高地掌握成本支出情况。再通过票点点电子发票功能,实现门店的财务报销完整化。

票点点助力集团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不仅可以通过业务流程重构为企业降本增效,进而提升营收和利润。在管理方面,通过数据驱动,使得管理更加透明化、精细化,管理者也能基于平台大数据作出更及时、准确的决策。目前,票点点已为罗森、张江高科技产业园、上坤集团、途虎养车、鳄鱼服饰、巴黎欧莱雅、浙江老阿爸、味千拉面、中国农业银行、宁波银行、工商银行等众多集团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为其实现稳收、增收、提质、增效、降本的经营价值。用户覆盖餐饮、电商零售、酒店、银行、交通运输、生活服务等各大行业,已被评为“2022行业信息化领航企业”。

票点点充分结合集团企业在税务管理领域的业务需求和流程,制定了全面数字化转型综合解决方案,加强集团涉税业务的管理和涉税风险的管控,帮助企业提高税务合规管理,精准纳税,合理节税,实现企业内部产品结构调整和资源的合理配置,提高企业竞争力。未来,票点点将继续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用户运营能力,通过共享技术,引领中国实体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