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更新,幕府新生!幕府创新小镇02-08地块打造创新总部基地

2023-11-07 17:30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368   会员投稿

摘要: 近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参建的幕府创新小镇02-08地块正式完工将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创新总部基地。集聚产业,打造科技研发载体幕府创新小镇02-08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7.59万平方米,由6座独栋办公、2座多层办公,1座产业...

近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参建的幕府创新小镇02-08地块正式完工将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创新总部基地。

集聚产业,打造科技研发载体

幕府创新小镇02-08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7.59万平方米,由6座独栋办公、2座多层办公,1座产业邻里中心和1处工业遗存组成,将打造办公环境一流、产业配套齐全的综合性科技研发载体。

项目将以高品质的办公产品吸引行业龙头企业入驻,构建产业发展基础,促进产业集聚、提供创新平台,倡导绿色理念、实现空间共享,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产业社区。

古朴立面  传承建筑历史底蕴

“金陵古佳丽地,而北郊为最”,从昔日的“鼓楼铁北”到今日的幕府创新区八局装饰在外立面设计理念上使用青砖、镂空砖、仿铜铝板等建筑元素延续历史文化底蕴。使用中空夹胶玻璃等建筑元素,兼顾现代形式语言,实现新旧风格融合共生,赋予建筑新的使用价值,拼花多孔砖约8万块,总面积2300平方米。

主要分布在1~5#楼的南北立面,采用“植筋+抹灰”砌筑方式施工,植筋隐藏到多孔砖内部,抹灰增加整面的稳固性。在保障坚固耐用的条件下,实现古朴简约的装饰效果,深棕色仿铜铝板约6000平方米,分布在各楼栋的不同位置,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中和建材颜色的厚重感,赋予建筑适中的现代感。

通透幕墙  赋予建筑现代之感

1~9#楼主要采用双银中空玻璃和中空夹胶玻璃可视效果整体偏灰蓝像一面镜子,将天空吸附在建筑立面之上。11#楼玻璃幕墙周身全部采用大型中空夹胶玻璃简洁、大气、通透,将玻璃的通透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大面积通体幕墙玻璃落地窗,营造出一种通透之感。整齐划一的竖条造型,加强了建筑的外在张力,活力感十足的同时,也赋予了其节奏感和韵律感。

活力共享  吸引众多企业入

立足产业前沿,厚植创新沃土内部装修继承“工业遗风”,以极简风格契合创新潮流,服务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在柔和的灯光衬托下,幕府小镇模型精致唯美向来客展示着一座功能复合、活力共享的产业社区吸引众多企业入驻。园区定位融合性体验街区,植入商业休闲空间让科研人员工作之余享受运动、潮流与休闲。(方寰寰 周美婷)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