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狂欢,鹿鼎国际家居再次出手瓜分市场份额

2023-12-25 19:11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9307   会员投稿

摘要: 2023年,鹿鼎国际家居持续推进新营销计划,深度赋能平台商户,发动全员展开多渠道流量开发。在一整年的营销活动中,鹿鼎国际家居致力于打破传统家居卖场营销边界,走出一条线上线下营销闭环的道路。经过一年的持续发力,2023年年...

跨年狂欢,鹿鼎国际家居再次出手瓜分市场份额

2023年,鹿鼎国际家居持续推进新营销计划,深度赋能平台商户,发动全员展开多渠道流量开发。在一整年的营销活动中,鹿鼎国际家居致力于打破传统家居卖场营销边界,走出一条线上线下营销闭环的道路。经过一年的持续发力,2023年年末,鹿鼎国际家居“跨新年焕新家大返现”活动落地检验计划成果。

此次跨年营销活动将依托场景感的家居场景,运用新的内容形式+新的传播媒介,由抖音、视频号、公众号等新媒体构成渠道,由图文+短视频+长视频+直播+广告等内容构成抓手,实现转化和成交的门店和活动。

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紧抓“人”大作文章,通过人员、朋友圈和社群的裂变,全员皆销售、全员可裂变进行流量导入。主抓“2024”等关键词,导入新营销活动内容,“2024新年祝福”“2024新年互动游戏”等线上活动,以期实现流量与业绩的全新突破。

跨年狂欢,鹿鼎国际家居再次出手瓜分市场份额

除了关注人们的情感诉求,在活动策划过程中,不忘重回商业“消费”本身,积极拥抱消费变化、洞察市场动向、携手品牌聚焦运营、嫁接资源联合营销、与标杆品牌建立共同经营机制,设置如“2400元现金返现”、“2024元新年礼盒”、“2024元家居焕新套餐”等多项线下落地活动内容,以此捕捉核心消费客群、焕发市场消费活力、提振品牌销售业绩、突破收益增长瓶颈。

跨年狂欢,鹿鼎国际家居再次出手瓜分市场份额

2023营销大战即将落下帷幕,鹿鼎国际家居交出了自己的答卷。2024年全新的营销新赛道已经做好扬帆起航的准备,新一年的家居卖场创新营销比拼,流量之王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树宇_cd02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