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沈阳新松联手智能制造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3-11-08 09:33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653   会员投稿

摘要: 2023年11月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的第三天,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电器)与深圳思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在智能制造、数智化创新领域深化...

2023年11月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的第三天,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下电器)与深圳思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谋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在智能制造、数智化创新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松下控股株式会社全球副总裁、中国东北亚总代表本间哲朗,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强化中心所长李许亮,思谋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贾佳亚,总裁谢佶隽,联合创始人李睿宇,日本业务中心总经理张伟,千叶工业大学常任理事博士古田贵之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签约仪式

思谋科技自成立起始终专注智能制造领域,是一家具备“光”、“机”、“电”、“算”、“软”全栈领先能力的标准软硬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持续打造更具拓展性和普惠价值的智能工业和数智创新平台、工业多模态大模型,推动探索工业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

本间哲朗表示,“智能制造”是松下在华的三大重点领域事业之一,希望此次的合作只是一个起点,双方能够继续推动更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更多层面的发展与进步。

贾佳亚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展开更深层次、更广层面的合作提供坚实基础,思谋将积极构建双方协作发展的新平台,与松下携手迎接全球工业4.0浪潮。

据悉,思谋科技与松下电器拟在“智能制造”及“数智化创新”领域,深入挖掘合作机会,开展业务合作;同时建立高层沟通和负责人互访的机制,在利用AI画像检查自动化、智能制造、数智工厂、智能算法调优等相关合作项目中创造更高效、更灵活、更先进的生产制造和转型升级。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