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积极参与企业标准建设,推动创新研发高质量发展

2023-11-08 13:17 来自:中国商业网 收藏 分享 邀请  阅读量:18579   会员投稿

摘要: 2023年11月1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发起,立邦中国参与起草的《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基本要求》(T/SPFRDI001-2023)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将于11月21日起实施。团体标准是市场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重...

2023年11月1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研发机构联合会发起,立邦中国参与起草的《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基本要求》(T/SPFRDI 001-2023)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将于11月21日起实施。

团体标准是市场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重视标准化并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企业以及权威科技研发机构(部门)共同制定。立邦充分发挥多年来研发管理的经验,与西门子医疗、海立电器、建工四建、汇众汽车等40余家企业,共同参与此次《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基本要求》团体标准的起草。

企业研发机构是指企业为推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新应用中心而建立的创新组织,担负着推动企业进步的重要任务,其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对企业核心竞争力有着直接影响。该团体标准的发布可以帮助科技创新企业提升研发机构的管理水平,加强资源配置利用,完善人才团队的激励举措,提高研发效率和效果。

立邦积极参与企业标准建设,推动创新研发高质量发展

立邦参与制定的团体标准《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基本要求》正式发布

在参与起草《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基本要求》团体标准前,立邦已参与过《室内建筑用无机涂料》团标、上海市《保温装饰复合板墙体保温系统应用技术标准》、《健康室内环境抗菌防霉材料及制品应用指南》等71项标准制定,并被授予“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认可,充分印证了立邦在企业研发管理规范化建设方面的专业实力。

立邦积极参与企业标准建设,推动创新研发高质量发展

立邦规范化企业研发管理受认可

此次《企业研发机构管理基本要求》团体标准的发布可以进一步促进企业创新,提高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从而创造可持续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未来,立邦将严格落实该项标准的工作内容,以规范公司研发机构的管理,提高公司研发的质量和效率,持续优化产品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中国商业网资讯门户;更多内容请关注中国商业网各频道、栏目资讯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非中国商业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鲜花
鲜花
握手
握手
雷人
雷人
路过
路过
鸡蛋
鸡蛋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粉丝 阅读53185 回复0
ads2

Powered by 中国商业网 Licensed © 2001-

, Processed in 1.132592 second(s), 12 queries

01 02 03 04 05